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首先來一個預告:第二彈!

想不到自己今次畫眼神挺不錯! [自戀模式中...]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題外話一下:
自從我看完在CWHK28買來的同人本, 第二天我忍不住在作者的BLOG中留言......↓
啤子正是本人 -V-"
最緊要的是, 得到了銀杏子的回應!!! [感動]
給嬋嬋的說話: 妳應該會陪我去RG4吧~? -w-"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入正題:
想不到今天我還有心情畫古虛~~~ 看來我今次是認真的! >v<"
是不是昨天沒有起稿, 所以才會畫得那麼差?
有見及此, 今天便試試看起稿後的效果吧!
我參考了一本自學畫漫畫的書, 真的很有用! 首先畫好身體, 然後再立體化......
↑這樣可不可以叫做稿子 -w-?
由於我不太熟悉男孩子的身驅, 所以畫了男孩頭就當作男孩~ [笑]
當時我畫到這兒, 有想過停筆的念頭: 既然昨天是半裸, 今天就全裸吧! 但是還是未去到「重點」部份, 所以不能全裸吧 
因為不能全裸, 唯有強行添衣 -v-"

夏季校服 ── 古泉的微笑, 呀虛的害羞 
但是我還是覺得古泉的眼神太不像他了, 連帶呀虛的眼神我也看得不滿意~
最後什麼都改了......

唉...... 救回了表情, 救不了校服!(還有頭大身小, 姿勢等問題...) 還是樓上的校服好看 
我再也沒有心情再素描.... 結束了吧~~~ (無耐性地結束工作)
p.s. 我覺得有預告那張圖便足夠 -v-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感謝各位觀看我的鬧劇~ 最後送上美少女三人特典!

畫古虛之餘, 也要畫Q版春日們作動力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