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不到昨天為了配音大賽, 而忘了CW的意義 ── 看別人精心製作的同人本呀!
↑這是我唯一的憾事...... 
(還有我沒有心情影cosplay -0-")
戰利品:
(月雲背面)
注意: 下文多字多圖~ 小心看得眼花繚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話說昨天早上, 我們認真練習作最後準備! [衝刺]
吃過了最早的「午飯」和經過精心打扮的裝束, 我心想: 今次實無死! (意思: 有信心唔會出錯)
******* (乘港鐵過程其一幕) *******
乘港鐵某站期間, 車內有位子坐, 我們當場讓給朱妹坐下啦!
但是剛好有位老人家上車, 偏偏站在朱妹旁邊 ── 我想我們要做好榜樣吧?
我又不好意思向朱妹說, 幸好她明白我的意思, 所以她很懂事讓坐給老人坐~~~~~~~~~~~
此後, 朱妹看見坐位也不敢坐下...... (?)
******* (嬋嬋帶路的經過) *******
我們就在九龍灣下車, 城市真的是城市! 連場商也特別美!
我果然是來自鄉村!
無法子! 誰叫我見識博弱呢~~~ 只要我一看見新奇有趣的事物, 就莫名地興奮!

我們彷彿進了野生動物世界! 不知道該商場弄的動物世界, 有什麼目的?
******* (到達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了!) *******
不知道是商場還是CWHK體貼, 去展貿中心的人是有專車接送! 
剛好我們坐的車是旅遊巴士, 真令人懷念從前學校的旅行....... [回憶模式]
不過坐車真的很難受! 因為我最害怕冷氣味和汽油味, 真的令我頭痛非常~
我們下車後, 終於發現有cosplayers 的蹤影! 而且在CW裡的cosplay, 質素比動漫節還要高! (看來就是了~)
我興奮死了! 哈哈~~~~~
不過, 當時真的太多人了! 令我們走了不少冤枉路!
p.s. 我今次沒有拍下cosplay~ 令各位失望了!
******* (舞台表演) *******
1, 第一節配音大賽
我就簡單報告吧! 很多人改了對白~ 的確很爆笑!
2, 有Show 睇:
正當朱妹快要呼呼作睡時, 台上竟然有隊伍表現Wonder Girls 的《Nobody》和《So Hot》~
朱妹立刻提起精神, 集中注意表演者的演出! (好像喝了雞精一樣那麼精神 -v-")
真的要感謝朱妹受到呀朱的薰陶了~
3, 第二節配音大賽!!!
實在相當強勁! 連上屆+上上屆+上上上屆冠軍隊伍(同一隊人)都在我們前頭作賽 @@"
緊張是一定有, 但是我們會更加留心聆聽和留意他們的表現 (偷師... 但最後沒有使用出來)
果然流暢自如! 不過他們是由男聲扮演女主角那隊嗎?
4, 第二節配音大賽@前一刻
快要到我們比賽時, 朱妹突然人有三急! 因為我知道洗手間在那, 所以我便急急腳帶她去洗手間 (其實朱妹還跑得比我快 )
幸好女廁有有心人割愛~ 肯讓出洗手間給朱妹使用
最後當然來得及比賽!
後記: 當時真的時間緊迫! 我當時真的害怕來不及呢~
5, 第二節配音大賽@ 終於到我們了!
原來跟隊友一起是沒有那麼緊張! 團結就是力量ma~ 
主持人果然對我們隊中的小妹妹有興趣, 哈哈! 便作了一個小小的訪問~
經過嬋嬋介紹隊名和說了口號後~ 我們便要努力演出了.......
我也把緊張的心情轉化為興奮的動力!
我自覺我們表現得流暢自如, 已經很不錯~~~~~
6, 在公佈結果的前一刻, 當然會有嘉賓表演!
我當時正被一位作眼鏡打扮的男子吸引了 ── 眼鏡大愛
我一直看著他在台下走過, 然後步上舞台...... 啥!? 他... 他是表演者嗎!???
太高興了! 他在cos克哉~ 我竟然沒有為意! 枉我是沒有玩過眼畜眼鏡(H-game)的Fans!

↑結他手眼鏡克哉大愛 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↑及他所屬的Band隊
p.s. 我還是忍不住要post 圖!
眼鏡克哉 x 克哉

7, 配音大賽@ 結果公佈
當然~ 我們面對著各個強隊, 是沒有獎緣了! (如果有, 一早去卡拉OK了~)
而冠軍就是我剛才提及的「上屆+上上屆+上上上屆冠軍隊伍」── 聲優五人組(沒有記錯名字吧?)
還有, 入三甲的隊伍和得獎的人都是以聲作隊名~
不得不令人服信: 萬事以「聲」為先! 
沒要緊~ 我們可以明年再報, 加油喲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大家的晚餐:
貴$2的麥記~ (嬋嬋那時返回內地了~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感謝+hing, 小明她們親身棒場, 還要多謝支持我們的朋友~
題外話: 如要看cosplay請到下列網頁 (放心! 照片內無18禁)
I'm blog動漫及HGame研究社
http://im_acg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
我很想要I"m買的那本C.C和魯路修的同人本...... 
p.s. 很可惜沒有拿到場刊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