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(●\ w /●) v 啤子。Blog
回老家~ 呵呵
2009 年 8 月 23 日  星期日   雷雨


訓身報告! CWHK28 分類: 我的生活*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不到昨天為了配音大賽, 而忘了CW的意義 ── 看別人精心製作的同人本呀!

↑這是我唯一的憾事......
(還有我沒有心情影cosplay -0-")

戰利品:

(月雲背面)

注意: 下文多字多圖~ 小心看得眼花繚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話說昨天早上, 我們認真練習作最後準備! [衝刺]

吃過了最早的「午飯」和經過精心打扮的裝束, 我心想: 今次實無死! (意思: 有信心唔會出錯)

******* (乘港鐵過程其一幕) *******

乘港鐵某站期間, 車內有位子坐, 我們當場讓給朱妹坐下啦!

但是剛好有位老人家上車, 偏偏站在朱妹旁邊 ── 我想我們要做好榜樣吧?

我又不好意思向朱妹說, 幸好她明白我的意思, 所以她很懂事讓坐給老人坐~~~~~~~~~~~

此後, 朱妹看見坐位也不敢坐下...... (?)

******* (嬋嬋帶路的經過) *******

我們就在九龍灣下車, 城市真的是城市! 連場商也特別美!

我果然是來自鄉村!

無法子! 誰叫我見識博弱呢~~~ 只要我一看見新奇有趣的事物, 就莫名地興奮!

 

我們彷彿進了野生動物世界! 不知道該商場弄的動物世界, 有什麼目的?

******* (到達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了!) *******

 不知道是商場還是CWHK體貼, 去展貿中心的人是有專車接送!

剛好我們坐的車是旅遊巴士, 真令人懷念從前學校的旅行....... [回憶模式]

不過坐車真的很難受! 因為我最害怕冷氣味和汽油味, 真的令我頭痛非常~

我們下車後, 終於發現有cosplayers 的蹤影! 而且在CW裡的cosplay, 質素比動漫節還要高! (看來就是了~)

我興奮死了! 哈哈~~~~~

不過, 當時真的太多人了! 令我們走了不少冤枉路!

p.s. 我今次沒有拍下cosplay~ 令各位失望了!

******* (舞台表演) *******

1, 第一節配音大賽
我就簡單報告吧! 很多人改了對白~ 的確很爆笑!

2, 有Show 睇:
正當朱妹快要呼呼作睡時, 台上竟然有隊伍表現Wonder Girls 的《Nobody》和《So Hot》~
朱妹立刻提起精神, 集中注意表演者的演出! (好像喝了雞精一樣那麼精神 -v-")
真的要感謝朱妹受到呀朱的薰陶了~

3, 第二節配音大賽!!!
實在相當強勁! 連上屆+上上屆+上上上屆冠軍隊伍(同一隊人)都在我們前頭作賽 @@"
緊張是一定有, 但是我們會更加留心聆聽和留意他們的表現 (偷師... 但最後沒有使用出來)
果然流暢自如! 不過他們是由男聲扮演女主角那隊嗎?

4, 第二節配音大賽@前一刻
快要到我們比賽時, 朱妹突然人有三急! 因為我知道洗手間在那, 所以我便急急腳帶她去洗手間 (其實朱妹還跑得比我快)
幸好女廁有有心人割愛~ 肯讓出洗手間給朱妹使用
最後當然來得及比賽!

後記: 當時真的時間緊迫! 我當時真的害怕來不及呢~

5, 第二節配音大賽@ 終於到我們了!

原來跟隊友一起是沒有那麼緊張! 團結就是力量ma~

主持人果然對我們隊中的小妹妹有興趣, 哈哈! 便作了一個小小的訪問~

經過嬋嬋介紹隊名和說了口號後~ 我們便要努力演出了.......

我也把緊張的心情轉化為興奮的動力!

我自覺我們表現得流暢自如, 已經很不錯~~~~~

6, 在公佈結果的前一刻, 當然會有嘉賓表演!
我當時正被一位作眼鏡打扮的男子吸引了 ── 眼鏡大愛
我一直看著他在台下走過, 然後步上舞台...... 啥!? 他... 他是表演者嗎!???

太高興了! 他在cos克哉~ 我竟然沒有為意! 枉我是沒有玩過眼畜眼鏡(H-game)的Fans!

↑結他手眼鏡克哉大愛 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↑及他所屬的Band隊

p.s. 我還是忍不住要post 圖!

眼鏡克哉 x 克哉

7, 配音大賽@ 結果公佈

當然~ 我們面對著各個強隊, 是沒有獎緣了! (如果有, 一早去卡拉OK了~)

而冠軍就是我剛才提及的「上屆+上上屆+上上上屆冠軍隊伍」── 聲優五人組(沒有記錯名字吧?)

還有, 入三甲的隊伍和得獎的人都是以聲作隊名~

不得不令人服信: 萬事以「聲」為先!

沒要緊~ 我們可以明年再報, 加油喲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的晚餐:

 貴$2的麥記~ (嬋嬋那時返回內地了~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感謝+hing, 小明她們親身棒場, 還要多謝支持我們的朋友~

題外話: 如要看cosplay請到下列網頁 (放心! 照片內無18禁)

I'm blog動漫及HGame研究社

http://im_acg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

我很想要I"m買的那本C.C和魯路修的同人本......

p.s. 很可惜沒有拿到場刊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2009 年 8 月 21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為明天打氣~ 分類: 自說自話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明天便是CWHK28了∼∼∼

老實說, 我是頗期待的! 一來看看CW與動漫節的分別, 二來是初嘗配音「大賽」的滋味

既興奮, 又緊張

希望明天的比賽, 我們會順順利利渡過吧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不想打文字, 貼圖吧!

 明天買《月雲》送的特典! 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2009 年 8 月 18 日  星期二   雷雨


四腳爬爬 -0-" 分類: 自說自話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食言了...... 明明說第二天便會放照片在Blog中,

可惜本人已經無了此事, 只能怪我太忙了!  (我真的很忙 -v-")

因為我們需要每天進行配音練習, 期望到比賽那天有最佳狀態!

廢話不多說, 去相吧~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下文帶有「四腳爬爬」照片,&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colordream
暱稱: 。啤子。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北區
呀啤的私心 (●v●)"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看MIDNIGHT滿足了一整...
生日長洲遊
はじめましで!
(揮手
開學第一天
文章分類
全部 (720)
ACGN* (40)
School Days* (215)
WORKING* (5)
日本語の日記 (1)
心情小品* (20)
自我檢查(?)* (5)
自我開心俱樂部❤ (16)
自說自話* (129)
我的生活* XD (324)
好友名單
mangowing (dOremiwing)
♧ 由夜 ちゃん♣ (helenwonglee)
haha (justablog)
▩薇MeI﹏ (laimei0421)
草莓lingling (ling_1024)
鄒怡* (lovetoday)
囡" (luilui23)
man920219 (man920219)
小明.. (sandymusic)
紙 (torio)
shan子*! (wws0301)
*Yoyo (yoyoicq11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