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實在爸爸受傷的當晚, 我的心情已經平復了~ (是我懶得再更新blog -3-")
幸好爸爸只是斷了腳 ── 指公! 雖然爸爸的腳還是痛, 但是他仍能走路, 我真的係感謝上帝~
手術過後, 第二天爸爸便出院了~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已經很久沒有看Animax了~ 但今次再看是因為Animax緊貼日本播放犬夜叉完結篇!!!
(話說我好幾個月沒當動漫迷 -w-")
犬犬迷收到這個消息, 一定會振奮的!
現在送上犬夜叉完結篇 ED~ (因為我覺得ED很好聽)
奇怪的是, 港版Animax播放犬夜叉的OP和ED時, 是沒有歌詞+CV+工作人員名的字看 -0-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