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情人節快樂! *^__^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真熱鬧!
我剛剛從大伯家吃團圓飯回家~
我家的後輩長大了不少!
而且他長大到已經忘了我是誰了....... 嗚嗚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晚上的上水真熱鬧! 買年花的熱潮還未散退!
$10 三枝劍蘭..... 還有許多便宜貨"
我倒不覺得那條路是"辦年宵的地方"..... -w-* ......(閱讀全文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昨天我在網上找新歌的時候, 無意中發現這首令人很甜蜜的歌:
Plain White T's- 1 2 3 4
無論你是單身或有情人, 這首歌真的很值得一聽
********** 情人節快樂 ***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