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聽說人得到幸福是一件艱難的事,
但是我認為只要你懂得知足常樂, 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
當然, 大前提你要懂得如何追求幸福, 才能知足幸福!
送上幸福的一曲: 《明日晴》
希望大家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我終於看完《求婚大作戰》! 那我不用再溫書時心掛掛~~~ 
我愛部長!(多田老師) 雖然部長在劇中很可愛, 但是我主張官配(官方配對)......
隨著當時的感受, 聽出相應的感覺 (有點抽象的一句話!)
令我覺得"明日晴"這首歌真的很奇妙!
在高興時聽便感到幸福, 在傷心時聽便感到失落, 在難過時聽感到遺憾......
無論我怎樣聽, 我仍然感受到歌曲(定歌詞?)中對未來的盼望, 很感動呀~~~ 嗚嗚......
(謎聲: 妳說得真誇張 - -")
我已迷上這首歌了~~~! 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我愛看日劇是因為它能告訴我們如何追求幸福 ──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[腐]題外話:
我現在終於明白, 我多年來為什麼愛看"紀曉嵐"了 ! 因為........ 男人的火花 -v-""
和坤 x 紀曉嵐 ---- 遲鈍的我竟然沒發現這絕好配對! [雙眼發亮中 ]
誰攻誰受, 一目了然
p.s. 很愛招sir配紀曉嵐   (叔控發作)
p.s.2, 正常配對, 我當然想小月與紀先生在一起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