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火的一張碟呢 ── Fyah (FIRE)!!!!!
我一看新碟名為 Fyah, 就覺得很好笑~
因為明秀大叔在節目內都會(不自覺)喊出 "FIRE"!!!!! 惡魔之子果然很有火呢~~~~~~
我愈聽Fyah, 就愈感受到大叔的魅力! (意思: 愈聽愈正啦~~~~! )
我是無論如何都支持大叔的說! "^__^~
明秀: 敬請留意我的MV~
(希望有MV啦~)
先來一張小智和比卡超的同人圖:
- 同人小智真帥! 為何動畫版的小智不會長大??- 比卡超, 你太肥了嗎? 你隨著年齡增長變胖了? -____-"
其實我post這張圖片只是想娛樂大家 =v=" 因為那隻比卡超實在太好笑了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你們玩過Game Boy時代舊版的寵物小精靈, 又是萌羅莉/御姐/兄貴/傲嬌/女王/偽娘, 又是同樣變態
應該會......(閱讀全文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精神食糧! 少女時代 - Oh!
每次一聽見少女們叫 Obba(哥哥), 再加上甜美的笑容, 我有被暈倒的感覺....... (就算我是女, 也難抵擋她們的魅力 )
~Obba~ I love you~~~ (謎聲: 妳到底在向誰說Obba? =__=")
_________________......(閱讀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