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幾天, 我不打blog是因為 ──
我捨不得鏡夜前輩!(那張型格圖) 
- 本人打算在動漫節買下"櫻蘭"全集漫畫 (嬋嬋, 妳會陪我去動漫節呵??? )
- DVD 我也想要.... 
- 價錢不是問題(請不要誤會我是有米人)~~~ 最大問題 ── 如何安置我的寶貝???
- 涼宮小說 ── 我已經放在破舊紙皮箱內..... = ="
- 說不定有同人漫畫, 我會更開心 -v-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宅了一星期了(我還未找工作), 所以今天我真的很感謝晴晴(表妹)帶我走出這困境! 
- 今天到旺角逛街, 但我們沒有買衣服
- 最後我們還是唱K去了~~~~

* 兩丁友去唱K, 氣氛當然不熱鬧啦~~
* 房間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@@"
* 因為晴晴一直想和我唱K, 今次我就滿足她吧 -w-"
* 下午時段唱K不便宜.... 我想, 既然我們不是常常見面, 就不妨唱吧~
* 人少+價錢貴= 會唱K ----> 這公式答案不正確! (這根本不是我吧!!!?)

我很不明白自己, 為什麼我總是到"大眾"買書...... 
- 左面是書, 右面是海報 ---> 想不到我還有機會得到海報!! >V<"
- 我有考慮申請"大眾"卡 (-3-)"
- 天航的《四百米的終點線》, 請大家多多支持 [鞠躬]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我已經唱k了, 買書了, money $$ 一下子消失了~
- 要約我出街就快嘞 
唉, 不知道我還剩餘多少錢?
難道我要逼到床角才會動工??????? @@′′
還是到英文speaking結束後再找吧........ [決定了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