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現在的心情如同題目一樣: worried, so worried (想起了《四百米》主角的口頭禪)
因為我呀爸再次在工作中受傷了~~~~ =____="
聽聞他好像傷了胸骨 @@"?
我想, 他現在在醫院照 X-ray 吧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爸真的老了~ -w-"
如果我今次考不上中六, 我打算出來工作罷了~ 
老爸的工作, 始終隨著年齡的增長, 工作危險性也上升,
而老媽腰骨又不太好........
怎麼我的家人, 一下子變了長者 @@"????
我是他們唯一的孩子呢~~~~
除了我, 還有誰可以照顧他們?
我真的有點後悔, 為什麼我在小時候, 沒有叫呀媽趁後生生多個? (謎聲: 這不是妳可以控制的! [認真]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現在我和媽媽, 在等著老爸的消息
我現在的處境, 就十分認同這句說話: No News Is Good News
(這不是自欺欺人嗎 -3-"?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