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開場白:
- 我把日期提前一天, 因為這樣方便我打昨天的事 
- 幕後原因: 因為這樣方便我打今天的事 -v-"
- 昨天晚上, 我一直在打寵物小精靈 DP
因為新版本(好像)快要推出了!!!!! 我還有金銀版未玩呢...... T___T"
- 為什麼DP版這麼少火系精靈!!!!!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這篇日誌和嬋的某天日誌有關係
2010-06-19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天我, 老hing, 老嬋 一同到大埔去了~
雖然我說"老", 但是我們外表真的有點童顏 -w-"
老hing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: "今日不如出街囉!"
我看見今天天氣很好, 我就毫不猶疑地答應了!
我還叫了老嬋一同行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為什麼我會選擇到大埔呢?
因為我老爸說"大埔吉之島"結業....... "執粒????????? 堅定流呀!"
所以到大埔看個究竟~
但最後, 我發覺我最近聽的消息真不可靠呢~ @@"
吉之島沒有結業的現象 
現在好像有大優惠呢~~~~~~~ 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由於我和+hing抵受不了餓鬼的誘惑,
我們好像不理會嬋嬋的意見, 便決定到KFC~~~~ (少數服從多數-- 2:1)
我們吃大餐呢~~~ 

別看我這麼肥, 其實我的胃口不大 
現實看這個套餐, 其實真的剛剛好三人份量~~~~~~~
記得我以前吃桶餐, 總是吃不完那些雞 
今次罕有地食剩兩件 @口@′′ [驚訝]
是KFC套餐的量少了? 還是我們太餓了?
<-- 先來兩張老朋友的照片
如果照片太清楚顯示她們的樣子, 我保證我會被某人秒速瞪殺 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為什麼我抄note會被人嘲笑, Oh no~~~~~
無人明白我呢...... [踎地畫圈圈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過了一天的事, 我也懶得詳細打下去 @3@"""
小明, 妳幾時得閒呀???? 
P.S. 大埔吉之島真的結業呢~~~~ (剛剛上網證實)
永旺百貨旗下JUSCO大埔店即將結業
對香港零售市場前景依然樂觀
繼續拓展本港業務
↑ 可按以上連結
官網: http://www.jusco.com.hk/chi/index.htm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