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開場白
我剛才被"太陽雨"的光線弄醒(午睡)了~ +
(實際上是熱醒 -3-")
我很想繼續睡下去, 但是不能,
因為床舖被我睡成"熱辣的沙漠", 勉強再睡也不能 
幸好雨及時出場, 令炎熱的氣勢下降
否則我真的會發火! [FIRE!!!!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眼淚 在心裡流
陪伴我長大的Roller鞋, 它真的不行了~
因為, 那塊 "硬膠" 爛了
← 我把鞋內的套拿出來, 因為鞋太髒了 @@"
如圖所示, 左腳的硬膠經過歲月的洗禮 ── 爛了~~~
唉! 唯有買新的鞋吧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剛剛我上網找有關在香港買ROLLER鞋的價錢,
大概要 $500-$1000<
WHAT!!!!!!?
$1000蚊不如買部NDS!
想當年, 我在"玩具反斗城"買 $400有找 ="= (可能我那對不是名牌)
想不到近年通脹也通得那麼利害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前前後後我共有兩雙roller鞋, 另外雙送了親友,
不過他也長大了, 我想他的腳形也不合適吧?
不如..... 想不到老媽口快快說: 「妳問下xxx(親友名字)要返咪得囉!」
[果然我真的是她生的....... =3="]
我就很正氣說: 「點得架! 都送左比人, 依家問人攞返點好意思呀?」
這個也有道理, 也是誠意問題 更是面子問題 XDD"
你何時在"牧場物語"裡, 你送(錯)(貴重)禮物給鄰居, 你是可以取回?
最後我回應媽媽: 「不過, 點都幫我問下啦~ 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愛roller~
我愛的是瘦身結果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我莫名其妙地吐了這麼多口水
p.s. 如果有人肯陪我去買鞋就好嘞 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