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(●\ w /●) v 啤子。Blog
回老家~ 呵呵
2010 年 5 月 26 日  星期三   晴天


沙田KFC"皮蛋" 分類: 自說自話*

開場白*

這三天, 我已經經歷了-->生病(感冒)-->治病-->康復,

雖然現在不是完全康復, 但我覺得快要痊癒, 真的太好了! (因為兩星期後考oral)

三日康復法, 只有一個祕技!

就是:        SLEE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昨天我真的睡了一整天  (所以在昨天晚上失眠了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很感激那天呀飛陪我到沙田呀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早前我說過, 在"玩具反斗城"有roller買, <-- N年前資料

那天再去, 沙田的"斗斗城"空間變細了許多啊!

而且現在"斗斗城"的位置變得難找! (當時我還以為搬走/執粒)

現在我要更新在"斗斗城"買roller的資料: 只有兒童裝囉!

-口-"

難道我真的要到什麼什麼市場買roller?

(時空交錯--> 不過我依家唔洗出面買嘞! 因為今日我從表弟手上攞返對鞋嘞! 呵呵呵呵~~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現在真的入正題.....]

當時是下午時份,

因為我還沒有吃午飯便外出, 所以我的肚子餓到極點~

呀飛在中午也是吃不多,

剛好我們走過KFC, 我們便很快決定到那裡吃午餐

* 我們決定好餐單後, 便排隊去了*

終於到了呀飛買餐嘞!

那個男職員向呀飛60度鞠躬, 很誠懇地說: 「妳好, 小姐。請問妳要d咩野呢? 」

(排在後面的我, 覺得他的說話方式很像一個人)

那個男職員的服務態度很好! 因為他對顧客的語氣很可親~

但是他的工作效率很慢........ 我想, 他可能是新人吧 ="=

然後他說:「妳o既餐已經齊嘞。歡迎妳下次再光臨KFC」

* 呀飛的餐齊全後, 她便拿著餐離去~~~ *

在此時, 男職員以中量聲音叫呀飛:「小姐! 小姐!」

但呀飛一去無回頭.......

到底發生什麼事呢? 原來他忘記了給呀飛糖+攪拌匙......

(果然是新人 = =")

我看見他好像快要跳出櫃台[誇張]給呀飛, 所以我便拋下一句:「我識得佢, 你比我啦~」

他對我的行為好像感到疑惑, 但我以堅定的眼神[誇張x2]回答他: 我係佢朋友! "@ _ @++++

最後他還是疑惑地交給我~ (睇黎佢get唔到我比佢o既訊息)

(信任客人, 是很重要的一步! 其實幾包糖+攪拌匙會貴得過KFC o既一隻雞翼咩~~~ -3-"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呀飛的風波過去, 終於論到我買餐

男職員以親切的態說:「請問小姐要d咩野呢?」

我很久未接受這麼好的服務態度!

但是良好的服務態度是 "不等於" 優質的服務質素,

他竟然忘了給我蕃薯葡tat --> 我是多付$6買的呀!!!!!!!

(果然是新人x3)

我的餐齊後, 然後他說:「妳o既餐已經齊嘞。歡迎妳下次再光臨KFC」

(佢o既服務態度真係好抵讚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拿著餐離去時, 我看見男職員突然退後一步, 向下一位顧客60度鞠躬,

-口-′′

「你好, 請問你要d咩野呢?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後我和呀飛在討論那位男職員, 我們竟然一致認同他很像皮蛋 @@"

聲線似+說話方式(客客氣氣)似+有禮行為

他可以稱謂沙田"皮蛋"............. (皮蛋是不是沙田上學? -w-"?)

應該叫: 沙田KFC皮蛋    更貼似!

如有興趣見沙田KFC皮蛋, 可到在一田的KFC(pizza hut 對面個間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2010 年 5 月 24 日  星期一   晴天


補鑊圖 @@" 分類: 自說自話*

經過前日的失敗作, 昨天我花了數小時終於完成我的真宵圖嘞!!!!

(因為我要補鑊 @@")

- 比上不足, 比下沒有餘的作品, 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T____T"
- 令我想起前一作 ── 前作真的畫得很醜.......
- 未來的日子, 我應該不會繼續用電腦畫畫 -口-"
因為右手已經荒廢了
- 其實我不懂得畫衣服........... (難怪Fashion Sho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2010 年 5 月 23 日  星期日   雨天


久違的心血來潮! 分類: 自說自話*

成步堂大叔, 你為什麼這麼?

最近我終於一嚐"逆轉裁判4"的滋味!

成步堂果然才是我杯茶~~~~ (不論年輕版還是大叔版)

逆轉4 --- 成步堂的後宮數目上升

- 第一次在photoshop畫畫 (我多數在photoshop是玩惡搞圖..... -w-")
- 本來想繼續畫1/6部份身體, 但是用滑鼠畫太累人.....
- 因為右手很容易出毛病!
- 完全留下虛線
- 以前在學校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colordream
暱稱: 。啤子。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北區
呀啤的私心 (●v●)"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看MIDNIGHT滿足了一整...
生日長洲遊
はじめましで!
(揮手
開學第一天
文章分類
全部 (720)
ACGN* (40)
School Days* (215)
WORKING* (5)
日本語の日記 (1)
心情小品* (20)
自我檢查(?)* (5)
自我開心俱樂部❤ (16)
自說自話* (129)
我的生活* XD (324)
好友名單
mangowing (dOremiwing)
♧ 由夜 ちゃん♣ (helenwonglee)
haha (justablog)
▩薇MeI﹏ (laimei0421)
草莓lingling (ling_1024)
鄒怡* (lovetoday)
囡" (luilui23)
man920219 (man920219)
小明.. (sandymusic)
紙 (torio)
shan子*! (wws0301)
*Yoyo (yoyoicq11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