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場白*
這三天, 我已經經歷了-->生病(感冒)-->治病-->康復,
雖然現在不是完全康復, 但我覺得快要痊癒, 真的太好了! (因為兩星期後考oral)
三日康復法, 只有一個祕技!
就是: SLEE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昨天我真的睡了一整天 (所以在昨天晚上失眠了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很感激那天呀飛陪我到沙田呀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早前我說過, 在"玩具反斗城"有roller買, <-- N年前資料
那天再去, 沙田的"斗斗城"空間變細了許多啊! 
而且現在"斗斗城"的位置變得難找! (當時我還以為搬走/執粒)
現在我要更新在"斗斗城"買roller的資料: 只有兒童裝囉!
-口-"
難道我真的要到什麼什麼市場買roller?
(時空交錯--> 不過我依家唔洗出面買嘞! 因為今日我從表弟手上攞返對鞋嘞! 呵呵呵呵~~~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[現在真的入正題.....]
當時是下午時份,
因為我還沒有吃午飯便外出, 所以我的肚子餓到極點~
呀飛在中午也是吃不多,
剛好我們走過KFC, 我們便很快決定到那裡吃午餐
* 我們決定好餐單後, 便排隊去了*
終於到了呀飛買餐嘞!
那個男職員向呀飛60度鞠躬, 很誠懇地說: 「妳好, 小姐。請問妳要d咩野呢? 」
(排在後面的我, 覺得他的說話方式很像一個人)
那個男職員的服務態度很好! 因為他對顧客的語氣很可親~
但是他的工作效率很慢........ 我想, 他可能是新人吧 ="=
然後他說:「妳o既餐已經齊嘞。歡迎妳下次再光臨KFC」
* 呀飛的餐齊全後, 她便拿著餐離去~~~ *
在此時, 男職員以中量聲音叫呀飛:「小姐! 小姐!」
但呀飛一去無回頭.......
到底發生什麼事呢? 原來他忘記了給呀飛糖+攪拌匙......
(果然是新人 = =")
我看見他好像快要跳出櫃台[誇張]給呀飛, 所以我便拋下一句:「我識得佢, 你比我啦~」
他對我的行為好像感到疑惑, 但我以堅定的眼神[誇張x2]回答他: 我係佢朋友! "@ _ @++++
最後他還是疑惑地交給我~ (睇黎佢get唔到我比佢o既訊息)
(信任客人, 是很重要的一步! 其實幾包糖+攪拌匙會貴得過KFC o既一隻雞翼咩~~~ -3-"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呀飛的風波過去, 終於論到我買餐
男職員以親切的態說:「請問小姐要d咩野呢?」
我很久未接受這麼好的服務態度!
但是良好的服務態度是 "不等於" 優質的服務質素,
他竟然忘了給我蕃薯葡tat --> 我是多付$6買的呀!!!!!!! 
(果然是新人x3)
我的餐齊後, 然後他說:「妳o既餐已經齊嘞。歡迎妳下次再光臨KFC」
(佢o既服務態度真係好抵讚!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拿著餐離去時, 我看見男職員突然退後一步, 向下一位顧客60度鞠躬,
-口-′′
「你好, 請問你要d咩野呢?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其後我和呀飛在討論那位男職員, 我們竟然一致認同他很像皮蛋 @@"
聲線似+說話方式(客客氣氣)似+有禮行為
他可以稱謂沙田"皮蛋"............. (皮蛋是不是沙田上學? -w-"?)
應該叫: 沙田KFC皮蛋 更貼似!
如有興趣見沙田KFC皮蛋, 可到在一田的KFC(pizza hut 對面個間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