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(●\ w /●) v 啤子。Blog
回老家~ 呵呵
2010 年 5 月 7 日  星期五   雷雨


我是笨蛋 ── 只差一次 分類: 自說自話*

誰會一錯再錯, 一蠢再蠢?

那就是我~~~~~~~~~

- 在考中文作文時, 我無理會作文簿順序排列的頁數(共4頁),

當我寫滿第一頁後, 反轉後面續寫文章(第四頁).....

結果, 第二+三頁空白了

- 今天英文作文, 我沒有吸取上次的教訓(倒不如說忘記了教訓更為貼切-w-"),

就犯下了同樣的錯誤.....

- 又想起一位老師的說話: 「你平時唔會錯, 但你會錯一次, 個一次就係會考。」

WHY!!!!? 現在我真的很後悔自己當時沒錯過/////// (謎聲: 考中文果次咪錯過囉!)

但是, 在學校作文時是用原稿紙, 會考是用簿 ── 沒有機會給我錯?? (謎聲: 妳在找藉口了吧!!)

- 糟糕了! 評卷老師對我的印象一定很差!

我已經先輸一著!

「這位真是粗心大意的考生! 」<~~ 幻想評卷老師口吻

- 犯錯過後, 反而會加倍努力

Listening + Speking搶分呀!!!!!

- 有人說:

第一次錯是運氣差,

第二次錯是粗心大意,

第三次錯是!

看來我走向蠢又邁進一步........ [嘆茶]



2010 年 5 月 5 日  星期三   晴天


2010-05-05 分類: 自說自話*

  <--- 為了不賣廣告, 所以把圖弄到最細~ -w-"

老實說, 我真是捨不得掉棄這疊筆記//// =w="""

全靠它, 我的經濟才能翻身...... (應該)

「如果能夠溫習所有筆記, 成績應該不會太差? 不如明年再報考經濟?  」

(謎聲: 再考好經濟又如何! 倒不如考好中/英文! )

到放榜那天才算吧~~~~~~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2010 年 5 月 3 日  星期一   晴天


人生路不熟! (下篇) 分類: 我的生活* 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踏入喇沙校園內, 有不少人在有蓋操場等候, 也有人在廁所門外覆習, -"-

既然我們路經女廁所, 我便順口說一句: "有無人去廁所呀?"

因為我今早已經去夠了, 所以不需要了 =___=" 後來嬋嬋去洗間了~~~

而我們便走去看坐位表, 嗯... 我坐得那麼前?

看坐位表的同時, 我好像又看見小學同學..... 又是他嗎?

然後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colordream
暱稱: 。啤子。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北區
呀啤的私心 (●v●)"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看MIDNIGHT滿足了一整...
生日長洲遊
はじめましで!
(揮手
開學第一天
文章分類
全部 (720)
ACGN* (40)
School Days* (215)
WORKING* (5)
日本語の日記 (1)
心情小品* (20)
自我檢查(?)* (5)
自我開心俱樂部❤ (16)
自說自話* (129)
我的生活* XD (324)
好友名單
mangowing (dOremiwing)
♧ 由夜 ちゃん♣ (helenwonglee)
haha (justablog)
▩薇MeI﹏ (laimei0421)
草莓lingling (ling_1024)
鄒怡* (lovetoday)
囡" (luilui23)
man920219 (man920219)
小明.. (sandymusic)
紙 (torio)
shan子*! (wws0301)
*Yoyo (yoyoicq11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