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會一錯再錯, 一蠢再蠢?
那就是我~~~~~~~~~ 

- 在考中文作文時, 我無理會作文簿順序排列的頁數(共4頁),
當我寫滿第一頁後, 反轉後面續寫文章(第四頁).....
結果, 第二+三頁空白了 
- 今天英文作文, 我沒有吸取上次的教訓(倒不如說忘記了教訓更為貼切-w-"),
就犯下了同樣的錯誤..... 
- 又想起一位老師的說話: 「你平時唔會錯, 但你會錯一次, 個一次就係會考。」
WHY!!!!? 現在我真的很後悔自己當時沒錯過/////// (謎聲: 考中文果次咪錯過囉!)
但是, 在學校作文時是用原稿紙, 會考是用簿 ── 沒有機會給我錯?? (謎聲: 妳在找藉口了吧!!)
- 糟糕了! 評卷老師對我的印象一定很差!
我已經先輸一著!
「這位真是粗心大意的考生! 」<~~ 幻想評卷老師口吻
- 犯錯過後, 反而會加倍努力
Listening + Speking搶分呀!!!!! 
- 有人說:
第一次錯是運氣差,
第二次錯是粗心大意,
第三次錯是蠢!
看來我走向蠢又邁進一步........ [嘆茶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