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(●\ w /●) v 啤子。Blog
回老家~ 呵呵
2010 年 5 月 3 日  星期一   晴天


溫書溫上腦.... 我瘋了~ (上篇) 分類: 我的生活*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BYE BYE! ECONOMICS,

FOREVER~~~~~~~~~~~

 

- 這星期我被經濟弄到快瘋了!
- 我很久沒有這麼用心用力去溫習......   "因為我唔想再衰 ---- 係呢科上~"

實際原因: "我晒左咁多錢去補習, 難道想求合格都唔得??? @凸@′′
- "如果我有多一天時間, 我一定會做得更好!" 我相信有不少人也認同這句說話... 是嗎?
- 我有後悔 --- 星期六一整天沉迷初音之中.... 我終於感受到初音魅力~~~

沉迷初音的機會成本很大 <~ 上腦中

今天BLOG文字極極極極度多! 相對而言, 趣事不少~  (這是我認為 -w-")

對大量文字敏感者, 慎入! (連我都接受唔到咁多字 = =")

最後我決定分為 上,下篇算了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早上的時間有點緊湊(但我依然堅持7點起床 -w-"), 我要在最短時間內

刷牙>洗臉>吃早餐, 邊溫習>"辦大事">換衣>梳理頭髮>再一檢查袋子>穿鞋>外出

為了守時 --- 和朋友們 7:45AM在上水火車站集合~

我們的目的地是上水喇沙中學(因為太偏僻了, 所以要早出門口) "璟琳, 我要去妳屋企玩呀!" [大誤]

最後我還是遲到....  sorry! 友人們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時已經快八時吧? 我們走去上水廣場那面的的士站時, 看見一條極長的人龍!

"OH MY GOD!" 心中大呼, 如果我們不能搭的士, 是有很大的責任的......

想不到有不少香港人會選擇乘搭的士上班, 真富有~~~ @@"

正當我手心+頭髮緊張得準備冒汗時, 某人說: "前面先係的士站呀!"

嘩! 我真是鬆了一口氣! 剛才我們看見的, 原來是人們在等小巴 = ="

不過鬆了一口氣, 我又要準備吸第二啖氣,

的士人龍也不少, 至少要數名乘車後, 才輪到我們上車~~~

在等候期間, 人龍愈來愈長, 當時人等的士多於的士等人,

此現象為供不應求現象, 人們需求的士.... <~ 上腦中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突然間, 排在前面的人說: "快d上車啦!"   啥??

我們都來不及反應, 竟後面的被人捷足先登~~~ 緊張的我們當然大呼不滿!

話說為什麼前排的人不乘搭的士? 難道在等人? 還是他們是的士佬, 在維持秩序? ....... =__="

他們也不要站在前面嚇我們ma! 害我們以為有那麼多人上的士! 令本來心情緊張的我們更緊張~

幾經輪候, 我們終於成功上的士了! (呀Kay 以極快速上車.. 好好笑 -v-")

那時, 已經八時零五分 (大約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  讓眼睛休息一會吧! -v-" (眼睛吃冰淇淋@@+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了的士一身鬆!

呀kay坐在前面, 而我們四人(嬋嬋+祉祺+嘉儀+我)在後,

既然放下交通的心頭大石, 不如再覆習一次吧!

覆習期間, 我稍微看看嬋嬋, 她的樣子很認真, 眼神無雜念, 很正經, 面無表情,

然後我以開玩笑形式: "嬋嬋, 妳好緊張嗎? 妳個樣咁正經o既~? "

我忘記了嬋嬋怎回應我, 但是我好像聽到+儀在認同我, 然後又吵吵鬧鬧笑笑哈哈~

的士司機也答嗲, 我只略聽(因為當時很嘈吵)到他說什麼好正經... 咩唔好.... 後半部份好像在話我 -w-? (有誰記得嗎? 不妨告訴我!)

吵鬧後, 再看附近的街景, 很看來快到了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上篇完



2010 年 4 月 29 日  星期四   晴天


鏡音リン・レン - 秘蜜∼黒の誓い∼ 分類: ACGN*

鏡音リン・レン - 秘蜜∼黒の誓い∼

(對百合反感者慎入)



2010 年 4 月 26 日  星期一   陰天


嗚嗚嗚.... 心情如同天氣一樣 分類: 我的生活*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**' 自嘲俱樂部 '****

今天會考數學 ── 這是我最有機會取C的一科!
(其實要C很難!)

所以我十分重視 "@@~ +

最後我因未能控制自己的情緒, 影響了水準~

我的心情: 陰天了~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做卷二時, 我的腦海突然刷過林sir的說話:

「你平時唔會錯, 但會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colordream
暱稱: 。啤子。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北區
呀啤的私心 (●v●)"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看MIDNIGHT滿足了一整...
生日長洲遊
はじめましで!
(揮手
開學第一天
文章分類
全部 (720)
ACGN* (40)
School Days* (215)
WORKING* (5)
日本語の日記 (1)
心情小品* (20)
自我檢查(?)* (5)
自我開心俱樂部❤ (16)
自說自話* (129)
我的生活* XD (324)
好友名單
mangowing (dOremiwing)
♧ 由夜 ちゃん♣ (helenwonglee)
haha (justablog)
▩薇MeI﹏ (laimei0421)
草莓lingling (ling_1024)
鄒怡* (lovetoday)
囡" (luilui23)
man920219 (man920219)
小明.. (sandymusic)
紙 (torio)
shan子*! (wws0301)
*Yoyo (yoyoicq11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