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BYE BYE! ECONOMICS,              
FOREVER~~~~~~~~~~~
- 這星期我被經濟弄到快瘋了!
- 我很久沒有這麼用心用力去溫習...... "因為我唔想再衰 ---- 係呢科上~"
實際原因: "我晒左咁多錢去補習, 難道想求合格都唔得??? @凸@′′
- "如果我有多一天時間, 我一定會做得更好!" 我相信有不少人也認同這句說話... 是嗎?
- 我有後悔 --- 星期六一整天沉迷初音之中.... 我終於感受到初音魅力~~~
沉迷初音的機會成本很大 <~ 上腦中
今天BLOG文字極極極極度多! 相對而言, 趣事不少~ (這是我認為 -w-")
對大量文字敏感者, 慎入! (連我都接受唔到咁多字 = =")
最後我決定分為 上,下篇算了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早上的時間有點緊湊(但我依然堅持7點起床 -w-"), 我要在最短時間內
刷牙>洗臉>吃早餐, 邊溫習>"辦大事">換衣>梳理頭髮>再一檢查袋子>穿鞋>外出
為了守時 --- 和朋友們 7:45AM在上水火車站集合~
我們的目的地是上水喇沙中學(因為太偏僻了, 所以要早出門口) "璟琳, 我要去妳屋企玩呀!" [大誤]
最後我還是遲到.... sorry! 友人們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那時已經快八時吧? 我們走去上水廣場那面的的士站時, 看見一條極長的人龍!
"OH MY GOD!" 心中大呼, 如果我們不能搭的士, 我是有很大的責任的...... 
想不到有不少香港人會選擇乘搭的士上班, 真富有~~~ @@"
正當我手心+頭髮緊張得準備冒汗時, 某人說: "前面先係的士站呀!"
嘩! 我真是鬆了一口氣! 剛才我們看見的, 原來是人們在等小巴 = ="
不過鬆了一口氣, 我又要準備吸第二啖氣,
的士人龍也不少, 至少要數名乘車後, 才輪到我們上車~~~
在等候期間, 人龍愈來愈長, 當時人等的士多於的士等人,
此現象為供不應求現象, 人們需求的士.... <~ 上腦中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突然間, 排在前面的人說: "快d上車啦!" 啥??
我們都來不及反應, 竟後面的被人捷足先登~~~ 緊張的我們當然大呼不滿! 
話說為什麼前排的人不乘搭的士? 難道在等人? 還是他們是的士佬, 在維持秩序? ....... =__="
他們也不要站在前面嚇我們ma! 害我們以為有那麼多人上的士! 令本來心情緊張的我們更緊張~
幾經輪候, 我們終於成功上的士了! (呀Kay 以極快速上車.. 好好笑 -v-")
那時, 已經八時零五分 (大約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讓眼睛休息一會吧! -v-" (眼睛吃冰淇淋@@+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上了的士一身鬆! 
呀kay坐在前面, 而我們四人(嬋嬋+祉祺+嘉儀+我)在後,
既然放下交通的心頭大石 , 不如再覆習一次吧!
覆習期間, 我稍微看看嬋嬋, 她的樣子很認真, 眼神無雜念, 很正經, 面無表情,
然後我以開玩笑形式: "嬋嬋, 妳好緊張嗎? 妳個樣咁正經o既~? "
我忘記了嬋嬋怎回應我, 但是我好像聽到+儀在認同我, 然後又吵吵鬧鬧笑笑哈哈~
的士司機也答嗲, 我只略聽(因為當時很嘈吵)到他說什麼好正經... 咩唔好.... 後半部份好像在話我 -w-? (有誰記得嗎? 不妨告訴我!)
吵鬧後, 再看附近的街景, 很看來快到了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上篇完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