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6月22日 - 表妹生日
晴晴生日快樂! 
我也想不到, 她會邀請我到她家吃蛋糕呢~~~~
所以我臨急臨忙買了份禮物, 雖然它不是貴重, 但是很有意思!
禮物 --> 風山水起 行運吉物 必勝貓貓電話繩一條 [喵]
希望她會考順利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說到生日蛋糕 ── 魔鬼蛋糕
朱古力忌廉(<-- 有錯字嗎?)的滑度好像在吃豆腐花~~~~ 軟滑香濃
um......... very nice~~~~~ (用英文才能表達激動的感受)
<-- 蛋糕面的脆脆... 是某某穀類早餐食物嗎?
<-- 表弟切成這樣 0w0"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6月23日 --- 找工去了
我在粉嶺一帶遊走...... 工作工作, 你在那?
我在路上看見了不少老朋友呢~~~ 
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沒做運動一段時間, 所以身材又回復胖胖的~~~~~~~ TwT""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6月24日 ---- 待機中(在家無無聊聊, 忙忙碌碌地過一天)
我一整天在玩NDS -口-"
因為 ── 應援團 實在太好玩嘞!!!!!!!!! 
<-- THIS
這個遊戲是玩音樂的~~~~
也難怪嬋嬋會問我,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玩音樂
其實我也不太清楚////////
可能, 我對音樂遊戲情有獨鐘 [大誤]
- 連高要求的嬋弟, 也說這隻game是經典呢! [大讚]
- 最緊要的是 --- 是有得連線對戰呢 -v-"
p.s. 話說我在玩"節奏天國"時, 我不留神界花了螢幕.......... [傷心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