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*開場白*
KAI KAI!!! 幾時得閒睇反斗奇兵3呀????? (有興趣的朋友, 當然無任歡迎!)
我真的很想快點看到~~~~~ T____T"
(我是Toy Story迷!!!! 但是我沒有特別喜歡的玩具....... -w-")
呼籲:
如果各位不需要OK便利店的印花, 可唔可以給我呢?
因為我很想要反斗奇兵的筆筆...... 

今天我在OK買了八十多元的東西~~~~~~~ (很感謝$78雜誌+$5報紙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在過去的一星期, 發生了許多事呀!
(簡化過程)
洗機 -> 見工面試 -> 游泳 -> Miss Yeung 明年不在救恩教了 -> 溜冰 -> 最低工資 -> 遵X面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""見工面試 --> M當當
想不到面試的問題這麼難 --- 日常生活
看來現在我要更加留意日常生活的事, 方便自己日後有故事講 -w-"""
""游泳
因為我的身材極度走樣, 本來也不太願意去游泳~~~~
但是後來人數增加, 我就有心情去游了"""
- 現在我非常想念謝彩的「特快巴士」 --- 下次的班次是何時?
""溜冰
那天我和表妹去溜冰呢~~~~
在暑假, 所有的優惠全都失效了! [地點: 西九龍中心]
溜冰主意事項: 1, 一定著要長褲! 2, 隨身帶備膠布 3, 鞋 --- 一定要繫緊! 尤其是腳腕以上部份
否則......
<--- 我的表妹, 右膝蓋的光榮疤痕
不要看傷口小小, 其實傷口一直流血呢..... 可憐!
- 她在冰場不夠一分鐘, 便受傷了........
- 倒不如在樓上玩遊戲更化算~~~~~~~
事後, 表妹在傳訊息給朋友, 在訴說受傷一事~~~~
然後我看見她的朋友回答:「妳表姐唔係識溜冰咩?」
嘩! 朋友! 你是什麼意思呀!
我懂得溜並不代表她不會跌倒啊!
(是表妹給我看短訊的)
當我看見溜冰鞋, 我就很自然想起以前的roller鞋......... T__T"
<-- 本人很迷戀這種味道的咖啡! 既香又美味! (焦糖瑪琪朵)
"" 遵X面試 ---> 7月16日
一句到尾: 學費超貴! 
正如燉奶佬所說(以下反白): 嚇到你呀媽賴屎~
雖然此說法很噁心和很不尊重別人, 但是這句完全表達到我的心聲~~~
那$50 --> 我覺得是面試費 =___=" (最多包埋水泡鎖匙扣+MEMO紙!)
算了吧, 我不打算選擇遵X了~~~~~
題外話:
今天我巧遇呀飛, 看見她急步趕上班~~~~~
我是第一次看見她急步 (在FACE 同行的日子不計~)
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: 我是在步行, 她是在暴走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