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很感謝自己昨天打日誌呀~ [謎聲: 自己多謝自己?? "=___=?]
那天的開場白, 更令我方便打日記~
********************
經過一個月的校園生活, 今天我就一次過報告我的上課情況啦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上學期, 共有六科我要修讀:
1, Computer Programming
我對於電腦程式「什麼都不知道~~~」
我上堂猶如機械人一樣, 老師打怎樣的程式, 我只是跟著照打......
不過, 「什麼都不知道」不等於「什麼興趣都沒有」!
例如, 有次老師教寫 "中獎" 的程式(我忘記了教學名是什麼....), 我覺得這程式意外地好玩!
能成功寫成程式, 是好有成功感的........ [謎聲: 妳只是照copy姐!]
有見及此, 我去了學校圖書館借了這本:

我在學的是C programm, 我要努力學習!
- 因為我看不明英文筆記, 所以跑去借這本書了~
- 而且下星期確認有測驗, 我可不想交白卷...... ="=
這科的老師都很好, 我完全看得出他的教學熱誠~ [點頭]
但是有時候他在說題外話,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會突然扮kawaii 起來....... (老師是男的..... wwww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, 數學
這科也算是我較有興趣的一科!
(當我知道我將會學A Maths, 為什麼IVE這科的收生要求不寫明此點!!!! )
雖然我對數學有興趣, 但是我在堂上經常聽到安眠曲.......
不是老師教得太沉悶, 而是他教得很深入, 深入到有點令我難以理解.......
所以數學堂算是最靜的一堂..... zzZZZ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3, Digital Electronics
T口T"!!!!!!!!~~~~~~~~~~~~~~~
我沒有學過物理科, 理論上我有點吃虧
這一科也是需要計算的.....
如果我沒有同學們的幫忙, 我可能到現在不懂得計算呢~~~~
但在最近這一堂, 我們有實習:
IC(集成電路)的電流流動情況
在連接時, 其實我很害怕有爆炸 -w-""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4, Practices for Computer Engineering 電子工程?? (不太清楚科目名)
這堂是實習堂嘞!
是要動手動腳 take action的一科
記得我當初做電路版, 完全是一頭霧水
每樣事我都是第一次接觸:
辣雞, 鑲石, 地線......
↑ 我當然沒有他弄得那麼美啦!!!!!! (我從網上引圖)
在最近的一堂, 更用到這部儀器:
手震.... 請見諒!!
<--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機器
完全令我一頭霧水.......
<-- 下堂要鑲這IC呢~~~~~~
完全冒汗....... 
幸好這科不用考試 ="=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5, English
還是要面對英語呢~~~~~~~~~
積極投入課堂: one mark
(也就是說答問題, 問問題得到一分)
唉哎哎~ 多年來我一直都不積極發言 wwwww
但是我也會努力了 ><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6, 全人發展
萬歲! 共三堂的環保堂結束了~~~~
十月份不用上 "全人" 了 ! (可以提早放學)
但是暴風雨前夕, 都是平靜的......
暴風雨確定十一月來臨, 是上體育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Oh no~~~~ 我不要跑步 T口T"
希望在這一個月, 我能鍛鍊好體能..... (順道瘦身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