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(●\ w /●) v 啤子。Blog
回老家~ 呵呵
2010 年 10 月 1 日  星期五   陰天


New School Days on September 分類: School Days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很感謝自己昨天打日誌呀~ [謎聲: 自己多謝自己?? "=___=?]

那天的開場白, 更令我方便打日記~

********************

經過一個月的校園生活, 今天我就一次過報告我的上課情況啦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上學期, 共有六科我要修讀:

1, Computer Programming

 我對於電腦程式「什麼都不知道~~~」

我上堂猶如機械人一樣, 老師打怎樣的程式, 我只是跟著照打......

不過, 「什麼都不知道」不等於「什麼興趣都沒有」!

例如, 有次老師教寫 "中獎" 的程式(我忘記了教學名是什麼....), 我覺得這程式意外地好玩!

能成功寫成程式, 是好有成功感的........  [謎聲: 妳只是照copy姐!]

有見及此, 我去了學校圖書館借了這本:

我在學的是C programm, 我要努力學習!

- 因為我看不明英文筆記, 所以跑去借這本書了~
- 而且下星期確認有測驗, 我可不想交白卷...... ="=

這科的老師都很好, 我完全看得出他的教學熱誠~ [點頭]

但是有時候他在說題外話, 我不明白他為什麼會突然扮kawaii 起來....... (老師是男的..... wwww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, 數學

這科也算是我較有興趣的一科!

(當我知道我將會學A Maths, 為什麼IVE這科的收生要求不寫明此點!!!! )

雖然我對數學有興趣, 但是我在堂上經常聽到安眠曲.......

不是老師教得太沉悶, 而是他教得很深入, 深入到有點令我難以理解.......

所以數學堂算是最靜的一堂..... zzZZZ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3, Digital Electronics

T口T"!!!!!!!!~~~~~~~~~~~~~~~

我沒有學過物理科, 理論上我有點吃虧

這一科也是需要計算的.....

如果我沒有同學們的幫忙, 我可能到現在不懂得計算呢~~~~

但在最近這一堂, 我們有實習:

IC(集成電路)的電流流動情況

 

在連接時, 其實我很害怕有爆炸 -w-""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4, Practices for Computer Engineering 電子工程?? (不太清楚科目名)

這堂是實習堂嘞!

是要動手動腳 take action的一科

記得我當初做電路版, 完全是一頭霧水

每樣事我都是第一次接觸:

辣雞, 鑲石, 地線......

 

↑ 我當然沒有他弄得那麼美啦!!!!!!  (我從網上引圖)

在最近的一堂, 更用到這部儀器:

手震.... 請見諒!!

  <--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機器

完全令我一頭霧水.......

 <-- 下堂要鑲這IC呢~~~~~~

完全冒汗.......

幸好這科不用考試 ="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5, English

還是要面對英語呢~~~~~~~~~

積極投入課堂: one mark

(也就是說答問題, 問問題得到一分)

唉哎哎~ 多年來我一直都不積極發言 wwwww

但是我也會努力了 ><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6, 全人發展

萬歲! 共三堂的環保堂結束了~~~~

十月份不用上 "全人" 了 ! (可以提早放學)

但是暴風雨前夕, 都是平靜的......

暴風雨確定十一月來臨, 是上體育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Oh no~~~~ 我不要跑步 T口T"

希望在這一個月, 我能鍛鍊好體能..... (順道瘦身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2010 年 9 月 30 日  星期四   晴天


9月尾的開場白 分類: 自說自話*

我已經沒有打日記一星期了~~~

感覺好像一個月沒有寫日記.......

我最空閒的時間, 就是星期四至日 (星期四返早, 星期五Day off, 星期六日不用上學)

↑ 我大概在這段時間更新日誌 "^__^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喜歡打blog, 而且很喜歡打很多文字,

但是有見自己每天放學後, 身心疲勞,

沒力走路, 沒力吃飯, 所以沒力打blog........

可是體重沒有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2010 年 9 月 23 日  星期四   陰天


中秋我要出去玩!!! 分類: 我的生活*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原因是, 因為早前我在日本城看中了一件 "類似燈籠" 的應節道具,

 <-- 在plurk提及過的小玩意 (昨天離奇地康復!!!)

可愛嗎?

非常想帶它外出玩樂, 所以今年中秋我特別想出外過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非常感謝大方的甘爺, 讓我們在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colordream
暱稱: 。啤子。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北區
呀啤的私心 (●v●)"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看MIDNIGHT滿足了一整...
生日長洲遊
はじめましで!
(揮手
開學第一天
文章分類
全部 (720)
ACGN* (40)
School Days* (215)
WORKING* (5)
日本語の日記 (1)
心情小品* (20)
自我檢查(?)* (5)
自我開心俱樂部❤ (16)
自說自話* (129)
我的生活* XD (324)
好友名單
mangowing (dOremiwing)
♧ 由夜 ちゃん♣ (helenwonglee)
haha (justablog)
▩薇MeI﹏ (laimei0421)
草莓lingling (ling_1024)
鄒怡* (lovetoday)
囡" (luilui23)
man920219 (man920219)
小明.. (sandymusic)
紙 (torio)
shan子*! (wws0301)
*Yoyo (yoyoicq11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