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在9月1日有迎新活動, (不是開學喔!)
但是經過迎新活動後, 我的心情久久未能平復,
所以沒有打blog......
(其實有一半原因是懶~~~ : P)
正如今次的日記標題所說: 《The first step is always the hardest》
我預計在這一年, 我會過得好苦......
最難過的, 當然是9月份啦..... [苦笑]
題外話: 我很久沒用School days* 分類 "^ ^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雖然觀塘IVE的迎新活動, 開始時間是9時正,
但是住在 "雷公咁遠" 的我, 當然要提早一小時多出發啦~~~~ T___T"
(習慣遲睡遲起的我, 那天我非常難受.......)
我非常感謝小明帶路! [鞠躬]
因為那天不是她的迎新活動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了觀塘站後, 我要完全依賴小明了~~~
想不到小巴排了長龍, 圍了一圈 ="=
既然如此, 不如步行去學校吧!!! <-- 小明的朋友提議
*[步行中 ----------------- zzzzzzzz......]*
想不到這間學校建立在山上! (其實是打個比喻)
上了一條短樓梯, 然後中樓梯, 最後是長樓梯.......
當時我覺得又熱又累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了學校, 然後上禮堂, 由此與小明分開了~~~ [ Y___Y" 暫時再見!]
迎新日 --- 院長開場白, 然後學系主任, 語文主任.......
然後就是分科的介紹!!!! @@"
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刻!!!!!
到底有沒有女孩子跟我一班呢!!!!!????
---> 我進入該科課室.........
嗯...
嗯.....
嗯.......?
嗯......?????
嗯!!!!!!????????
為什麼沒有女孩子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 因為我選擇坐在後排, 所以我很清楚~
- 當日我一踏進房門, 我一眼掃全是男生......... [汗]
- 除了我, 沒有其他女生存在, 有一刻我真的很想哭出來 T______T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LUNCH TIME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終於看見小明了! Y口Y"
我從來未如此渴望看見女生!!!!!!!!
我把苦況告訴了她, 我希望把我一些的壓力送給她 XP"
唉, 但是那時我一想到下午的活動 --- "不能不出席"!!!
我已經心寒....... 
因為下午的活動是跟班/同科的同學玩遊戲........ 也就是說: 跟一大班男生玩遊戲!!!!!!!????
我又好想哭了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再次回校到禮堂集合, 那時已經好多人在排隊,
而我要跟科排隊, 但我那科分成三行~
我就隨便選擇了排中間吧~~~~
排在我前面的男生, 好像看見我排在他後面,
他立刻轉移另外一條隊...... 嘩~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呀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活動開始了! 由師姐和師兄帶我們到所屬的課室~
我把活動過程簡化吧~
- 遊戲熱身: 當然是 "自我介紹" 啦!
- 今次的迎新活動: 製造投射器, 與各隊比賽把豆袋拋到最遠
- 製造投射器, 需要拿不同的道具, 所以又要分小組
- 我主動請申入某組隊伍...... 希望合作愉快!
- 剛才的熱身, 我已經忘記了一大半人的名字 = ="
- *取道具過程* ---> 我與同組的人玩得好開心 "^^~ (這是我單方面想法, 不知道其他人怎想 -w-")
- 然後到所屬的課室一起製作投射器
- 最初只得兩人肯動手, 然後慢慢愈來愈多人參與~~~ (有點感動)
- 最後我們組輸了 :p (別的組能把豆袋拋好遠!!!)
活動結束, 也算玩得挺快樂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"萬事起頭難" --- 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, 就會有第二, 三步, 然後會很順利走下去~~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