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(●\ w /●) v 啤子。Blog
回老家~ 呵呵
2010 年 9 月 4 日  星期六   雨天


The first step is always the hardest 分類: School Days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在9月1日有迎新活動, (不是開學喔!)

但是經過迎新活動後, 我的心情久久未能平復,

所以沒有打blog......

(其實有一半原因是懶~~~ : P)

正如今次的日記標題所說: 《The first step is always the hardest》

我預計在這一年, 我會過得好苦......

最難過的, 當然是9月份啦..... [苦笑]

題外話: 我很久沒用School days* 分類 "^ ^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雖然觀塘IVE的迎新活動, 開始時間是9時正,

但是住在 "雷公咁遠" 的我, 當然要提早一小時多出發啦~~~~ T___T"
(習慣遲睡遲起的我, 那天我非常難受.......)

我非常感謝小明帶路!  [鞠躬]

因為那天不是她的迎新活動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到了觀塘站後, 我要完全依賴小明了~~~

想不到小巴排了長龍, 圍了一圈 ="=

既然如此, 不如步行去學校吧!!!  <-- 小明的朋友提議

*[步行中 ----------------- zzzzzzzz......]*

想不到這間學校建立在山上! (其實是打個比喻)

上了一條短樓梯, 然後中樓梯, 最後是長樓梯....... 

當時我覺得又熱又累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到了學校, 然後上禮堂, 由此與小明分開了~~~ [ Y___Y" 暫時再見!]

迎新日 --- 院長開場白, 然後學系主任, 語文主任.......

然後就是分科的介紹!!!! @@"

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刻!!!!!

到底有沒有女孩子跟我一班呢!!!!!????

---> 我進入該科課室.........

嗯...

嗯.....

嗯.......?

嗯......?????

嗯!!!!!!????????

為什麼沒有女孩子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 因為我選擇坐在後排, 所以我很清楚~
- 當日我一踏進房門, 我一眼掃全是男生......... [汗]
- 除了我, 沒有其他女生存在, 有一刻我真的很想哭出來 T______T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LUNCH TIME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終於看見小明了! Y口Y"

我從來未如此渴望看見女生!!!!!!!!

我把苦況告訴了她, 我希望把我一些的壓力送給她 XP"

唉, 但是那時我一想到下午的活動 --- "不能不出席"!!!

我已經心寒.......

因為下午的活動是跟班/同科的同學玩遊戲........ 也就是說: 跟一大班男生玩遊戲!!!!!!!????

我又好想哭了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次回校到禮堂集合, 那時已經好多人在排隊,

而我要跟科排隊, 但我那科分成三行~

我就隨便選擇了排中間吧~~~~

排在我前面的男生, 好像看見我排在他後面,

他立刻轉移另外一條隊...... 嘩~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呀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活動開始了! 由師姐和師兄帶我們到所屬的課室~

我把活動過程簡化吧~

- 遊戲熱身: 當然是 "自我介紹" 啦!

- 今次的迎新活動:  製造投射器, 與各隊比賽把豆袋拋到最遠

- 製造投射器, 需要拿不同的道具, 所以又要分小組

- 我主動請申入某組隊伍...... 希望合作愉快!

- 剛才的熱身, 我已經忘記了一大半人的名字 = ="

- *取道具過程* ---> 我與同組的人玩得好開心 "^^~ (這是我單方面想法, 不知道其他人怎想 -w-")

- 然後到所屬的課室一起製作投射器

- 最初只得兩人肯動手, 然後慢慢愈來愈多人參與~~~ (有點感動)

- 最後我們組輸了 :p (別的組能把豆袋拋好遠!!!)

活動結束, 也算玩得挺快樂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"萬事起頭難"  ---  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, 就會有第二, 三步, 然後會很順利走下去~~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2010 年 8 月 31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我好想再去飲茶 ><" 分類: 我的生活*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自從昨天, 我在旺角到這間飲茶:

  (湖南, 四川, 上海菜)

我便一直念念不忘!!!!!!

↑ 我忘記了點心的名字.... 內裡包著沙律蝦, 外面的皮超脆!

超味美!!!!!!

抱歉... 我的食相是很嚇人......

↑這個流沙奶皇包 --> 如圖所示, 超流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2010 年 8 月 28 日  星期六   陰晴不定


講者無心, 聽者有意 分類: 自說自話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我為 "我的寶貝們" 加添了保護衣~~

[謎聲翻譯: 我把在CW買回來的本子, 用包書紙包好了~]

以免他們受到皮外傷

[以免封面被刮花]

我要好好保護他們!

[我要好好愛護本子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包好本子後, 我當然要重看啦!!!

今次, 我向大家分享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colordream
暱稱: 。啤子。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北區
呀啤的私心 (●v●)"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看MIDNIGHT滿足了一整...
生日長洲遊
はじめましで!
(揮手
開學第一天
文章分類
全部 (720)
ACGN* (40)
School Days* (215)
WORKING* (5)
日本語の日記 (1)
心情小品* (20)
自我檢查(?)* (5)
自我開心俱樂部❤ (16)
自說自話* (129)
我的生活* XD (324)
好友名單
mangowing (dOremiwing)
♧ 由夜 ちゃん♣ (helenwonglee)
haha (justablog)
▩薇MeI﹏ (laimei0421)
草莓lingling (ling_1024)
鄒怡* (lovetoday)
囡" (luilui23)
man920219 (man920219)
小明.. (sandymusic)
紙 (torio)
shan子*! (wws0301)
*Yoyo (yoyoicq11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