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(●\ w /●) v 啤子。Blog
回老家~ 呵呵
2010 年 7 月 22 日  星期四   雷雨


神奇的暴雨警告 分類: 自說自話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的暴雨警告, 一下子由黃--> 紅--> 黑

轉變過程如玩過山車般真快呢~~~

黑色暴雨加上雷聲轟轟 ---- 完全是絕配!

很自然在街上的路人, 少之又少.......

我也突然害怕 "雷雨" 這種組合~~~

因為雷聲實在太大嘞! 感覺閃電會擊中我家似的.....

(我何時變了膽小鬼?  可能, 我一直都是 -w-"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我就一整天玩"逆轉1"(目的: 我要玩到"復甦的逆轉"!!!!!!)~~~

天啊! "逆轉1" 的御劍的行為舉止, 十足一名小受!

難聽的說話: 就是有娘娘腔的味道......  (如果有圖為証就好了....)

不像小時候的他, 充滿正氣

但是我就喜歡御劍小受的味道~~ 尤其是在向成步堂傲嬌~~

- 我一直被正太御劍萌倒

- 小成步堂哭泣時的樣子, 也挺可愛 XDD"

NEWS: 巧舟:逆转裁判系列移步3DS 会加入更多3DS的特性 <-- 按此新視窗
(轉至NDS掌機站)

我有點難過, 因為逆轉5(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出啦)會向 3DS 發展.......

我是為了玩"逆轉" 才買DSi 的!

想不到我這麼快, 又要換新機了~~~ [苦笑]
(謎聲: 3DS還未發售喲~)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題外話:

繼 "冷面" 後又一力作!

朴明秀 x 妮可(Kara) - 鯨魚

- 我聽完這首歌, 心情愉快了不少 "^ ^~
- 夏天的好歌曲! 用來做手機鈴聲是很不錯的選擇
- 고래 고래 고래  --> 我最愛洗腦歌了~~~~ (騙你的!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2010 年 7 月 21 日  星期三   雨天


2010-07-21 分類: 自說自話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7月19日 --- 我終於看了 Toy Story3了!!!!! T0T"""

我, KAI KAI 和她的朋友一起看 "反斗奇兵3" 3D,

當我戴上3D眼鏡時, 它的設計也不太配合我們的面形了 --> 鏡框方方直直, 令太陽穴兩側很不舒服,

然後開始看3D畫面時, 我還以為自己在近視或鬥雞眼中~ @@"

雖然To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2010 年 7 月 17 日  星期六   雨天


東方project 分類: ACGN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一看以下的影片, 便不能自拔了~~~~ (包括音樂 - -")

這根本是藝術呀!!!

(不論黑白畫和蘋果技)

- 前幾天我去了檸檬的blog, 聽了東方project 的歌

- 這引起我興趣去找歌呢~~~

- 想起東方 --- 我想起我幾年前差點接觸的 "東方緋想天"

- 最後因為我的電腦太無用, 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colordream
暱稱: 。啤子。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北區
呀啤的私心 (●v●)"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看MIDNIGHT滿足了一整...
生日長洲遊
はじめましで!
(揮手
開學第一天
文章分類
全部 (720)
ACGN* (40)
School Days* (215)
WORKING* (5)
日本語の日記 (1)
心情小品* (20)
自我檢查(?)* (5)
自我開心俱樂部❤ (16)
自說自話* (129)
我的生活* XD (324)
好友名單
mangowing (dOremiwing)
♧ 由夜 ちゃん♣ (helenwonglee)
haha (justablog)
▩薇MeI﹏ (laimei0421)
草莓lingling (ling_1024)
鄒怡* (lovetoday)
囡" (luilui23)
man920219 (man920219)
小明.. (sandymusic)
紙 (torio)
shan子*! (wws0301)
*Yoyo (yoyoicq11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