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(●\ w /●) v 啤子。Blog
回老家~ 呵呵
2010 年 6 月 5 日  星期六   陰晴不定


自我開心俱樂部 分類: 自我開心俱樂部❤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是 "自我開心俱樂部" 的時間, (也就是說: 自我陶醉的時間到了!)

以下內容是很白痴, 有動漫, 有點萌, 有點腐, 多圖, 多字

抵受不了的話, 可以直飛內容到底, 看我的吐槽俱樂部(題外話)

[謎聲: 誰喜歡看妳的題外話!]

[我: 我 -v-"]

[謎聲: .........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已經變宅女了~~~~~ (我愛電腦, 我愛家! 出街? NONONO!)

最近我很沉迷櫻蘭DS

因為我被鏡夜sama萌到了!  (SAMA --> 讀音, 指"大人")


(圖片來源: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qkphoto/article?mid=549)
黑髮+眼鏡+腹黑+冷酷 ---> 完全符合我味道 @@"

不過最緊要的是: 放下眼鏡後是美男子呢!!!!!!!

這就是我萌眼鏡的原因........

鏡夜sama 雖然表面是很冷酷, 但內在卻很溫柔的呢!

其實我是玩過櫻蘭DS後, 才萌鏡夜大人~~~

(以我所見, 現實生活很難看見鏡前鏡後是美人.......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玩櫻蘭同時, 我終於下定決心玩逆轉4最終章......

 (我拖了很長時間呢~~~)

因為我不想面對成步堂被取消律師資格的那一幕.......T___T"

最終章的BOSS很腹黑呢~~~ but I like it! XDDD"

- 我終於接受了王泥喜(紅衫)嘞! 其實他頗可愛 XDDD" [圖中, 他在練發聲中]
- 腹黑大王霧人(右面) --- 美男子呢!
- 比成叔更腹黑的霧人
- 我很想解開霧人的冰冷+黑暗的心靈枷鎖! +___+"
- 為什麼他的戲份那麼少!!!!
- 但是他愛塗指甲油的興趣, 真是令人........... 很囧 (但意外地合襯 XDD"!)

希望有逆轉5啦~~~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不到官方也認為, 成步堂有孩子的一面 --- 怕行雷

很可愛呢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我終於做了些我認為有意義的事嘞!

我好像有POST過未完成的圖 -w-"???

- 今天我重新整理了涼宮的比例+身體姿勢,

但還是覺得改得未夠好....... 太懶了, 暫時不改 -3-"

- 而且還加了驚訝的呀虛在旁, 為什麼我把呀虛畫到這麼像女孩子!

- "驚喜"的眼神真難畫呢~~~~~~~~~ (驚訝在眼, 開心在嘴)

- 我覺得我把他們上色後, 會變了另外一個模樣, 現在我要好好準備開始紀念底稿 @@"

- 古泉的位置應該加在那? (畫半個人 -3-")
- 其實, 我本來是想畫鏡夜sama..... 但後來我意外地發現這幅未完成作品////// [汗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題外話:

- 今天的內容似是在介紹NDS遊戲嗎? 看來也是 @@"

所以現在我介紹多一個: 心跳  魔女神判系列

      

* 雖然未有漢化版, 但是我已經抵受不了誘惑!
* 看封面, 我還以為是很正經的戀愛遊戲~~
* 原來是有點h的遊戲.....
* 我很好奇在DS 玩H 是怎樣的感覺 @@"
* 格鬥模式的畫面, 我很喜歡 "^ ^~

- 最後我沒有post 腐圖..... [失望]
  好東西當然要向大家分享
- 現在我要準備玩逆轉檢事 @@" (御劍! 我來了! )
- 我要重新認識鏡夜SAMA! 所以我要跑去看櫻蘭了~~~~~

- 無限挑戰終於正常播放了! 200期!!!! YEAH!!!!!!!
- 很期待明秀在"印度女子彊屍"特輯的表現

- 快樂男聲又開始了! 記得在第一集, 眾女主持的衣著真的很性感
(令我想起少女時代的軍裝)
- 昨天進級的海星, 我覺得他昨天的打扮很有動漫人物FEEL! GOOD!!!
- 我最近迷上了一款日系接機! 但是要$4000多...... 看來還是等待降價吧 -w-"
- 剛才電視播放的 "頭條新聞" 很爆笑~
話高官係 "茄哩啡"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2010 年 5 月 31 日  星期一   陰天


心情麻麻 分類: 自說自話*

[今日我心情麻麻, 所以今次我用口語打算~~~~ ]

其實呢~ 最近我係咁比呀媽煩著,

我份人最憎人囉囉嗦嗦(其實無咩人鍾意囉嗦掛 -w-"?),

尤其係「講完你聽  但又怕你唔明  又講多次o既人」, 講完又講~ 你估我弱聽咩!

其實佢都係想我搵份工, 搵d野做下~

好過日日宅在家唔知做乜(指我)

「呀媽呀~~ 我依家真係無咩心情搵工著呀.....」

我都未講完, 佢就話: 「梗係啦!&ws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2010 年 5 月 28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2010-05-28 分類: 自說自話*

- 我想打blog, 但不知道寫什麼內容好 = ="

- post 片是最正確的方法!  

- 無限挑戰 - 朴明秀的當年情 XPPP" (很難得會出現這麼多漢字呢~~~)

- 我是不是放假放到懵懵地? 我覺近期的生活有度日如年的感覺.........

- 我想... 我該時候找工作了.........



colordream
暱稱: 。啤子。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北區
呀啤的私心 (●v●)"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看MIDNIGHT滿足了一整...
生日長洲遊
はじめましで!
(揮手
開學第一天
文章分類
全部 (720)
ACGN* (40)
School Days* (215)
WORKING* (5)
日本語の日記 (1)
心情小品* (20)
自我檢查(?)* (5)
自我開心俱樂部❤ (16)
自說自話* (129)
我的生活* XD (324)
好友名單
mangowing (dOremiwing)
♧ 由夜 ちゃん♣ (helenwonglee)
haha (justablog)
▩薇MeI﹏ (laimei0421)
草莓lingling (ling_1024)
鄒怡* (lovetoday)
囡" (luilui23)
man920219 (man920219)
小明.. (sandymusic)
紙 (torio)
shan子*! (wws0301)
*Yoyo (yoyoicq11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