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是 "自我開心俱樂部" 的時間, (也就是說: 自我陶醉的時間到了!)
以下內容是很白痴, 有動漫, 有點萌, 有點腐, 多圖, 多字
抵受不了的話, 可以直飛內容到底, 看我的吐槽俱樂部(題外話) 
[謎聲: 誰喜歡看妳的題外話!]
[我: 我 -v-"]
[謎聲: .........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已經變宅女了~~~~~ (我愛電腦, 我愛家! 出街? NONONO!)
最近我很沉迷櫻蘭DS 
因為我被鏡夜sama萌到了! (SAMA --> 讀音, 指"大人")

(圖片來源: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qkphoto/article?mid=549)
黑髮+眼鏡+腹黑+冷酷 ---> 完全符合我味道 @@"
不過最緊要的是: 放下眼鏡後是美男子呢!!!!!!!

這就是我萌眼鏡的原因........ 
鏡夜sama 雖然表面是很冷酷, 但內在卻很溫柔的呢!
其實我是玩過櫻蘭DS後, 才萌鏡夜大人~~~
(以我所見, 現實生活很難看見鏡前鏡後是美人.......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玩櫻蘭同時, 我終於下定決心玩逆轉4最終章......
(我拖了很長時間呢~~~)
因為我不想面對成步堂被取消律師資格的那一幕.......T___T"
最終章的BOSS很腹黑呢~~~ but I like it! XDDD"

- 我終於接受了王泥喜(紅衫)嘞! 其實他頗可愛 XDDD" [圖中, 他在練發聲中]
- 腹黑大王霧人(右面) --- 美男子呢! 
- 比成叔更腹黑的霧人 
- 我很想解開霧人的冰冷+黑暗的心靈枷鎖! +___+"
- 為什麼他的戲份那麼少!!!!
- 但是他愛塗指甲油的興趣, 真是令人........... 很囧 (但意外地合襯 XDD"!)
希望有逆轉5啦~~~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想不到官方也認為, 成步堂有孩子的一面 --- 怕行雷 
很可愛呢! 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我終於做了些我認為有意義的事嘞! 

我好像有POST過未完成的圖 -w-"???
- 今天我重新整理了涼宮的比例+身體姿勢,
但還是覺得改得未夠好....... 太懶了, 暫時不改 -3-"
- 而且還加了驚訝的呀虛在旁, 為什麼我把呀虛畫到這麼像女孩子! 
- "驚喜"的眼神真難畫呢~~~~~~~~~ (驚訝在眼, 開心在嘴)
- 我覺得我把他們上色後, 會變了另外一個模樣, 現在我要好好準備開始紀念底稿 @@"
- 古泉的位置應該加在那? (畫半個人影 -3-")
- 其實, 我本來是想畫鏡夜sama..... 但後來我意外地發現這幅未完成作品////// [汗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題外話:
- 今天的內容似是在介紹NDS遊戲嗎? 看來也是 @@"
所以現在我介紹多一個: 心跳 魔女神判系列

* 雖然未有漢化版, 但是我已經抵受不了誘惑! 
* 看封面, 我還以為是很正經的戀愛遊戲~~
* 原來是有點h的遊戲.....
* 我很好奇在DS 玩H 是怎樣的感覺 @@"
* 格鬥模式的畫面, 我很喜歡 "^ ^~
- 最後我沒有post 腐圖..... [失望]
好東西當然要向大家分享 
- 現在我要準備玩逆轉檢事 @@" (御劍! 我來了!    )
- 我要重新認識鏡夜SAMA! 所以我要跑去看櫻蘭了~~~~~
- 無限挑戰終於正常播放了! 200期!!!! YEAH!!!!!!!
- 很期待明秀在"印度女子彊屍"特輯的表現 
- 快樂男聲又開始了! 記得在第一集, 眾女主持的衣著真的很性感
(令我想起少女時代的軍裝)
- 昨天進級的海星, 我覺得他昨天的打扮很有動漫人物FEEL! GOOD!!!
- 我最近迷上了一款日系接機! 但是要$4000多...... 看來還是等待降價吧 -w-"
- 剛才電視播放的 "頭條新聞" 很爆笑~ 
話高官係 "茄哩啡"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