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(●\ w /●) v 啤子。Blog
回老家~ 呵呵
2010 年 4 月 24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今年中文又引起熱話 -0-" 分類: 我的生活* XD

- 我被電子音洗腦~~~~ 這首歌實在太好聽了! [鏡音連好感度上升]

- 音調調校得很好! 希望有MP3版本吧 T0T""

(這首歌, 我是從別的blog發現的, 真的很感謝那位blog主 -v-"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入正題]

很正常!

不見怪每年會考中文科, 都會引起城中熱話~

上年的 "叉燒" 我已經吃不消, 今年還出現 "自嘲", 真的很無言.....

老實說, 我又不太擔心中文的成績 ── 可能我已經看透自己中文的能力...... 善哉, 善哉

- 在考卷二(作文)時, 監考老師看見我忙著寫草稿, 而忘記了貼電腦條碼, 她就提醒了我~

她真的很善良! 感謝妳!

- 但是我在作文上, 犯了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! 

就是自己不是順頁數來作文~~~ (例: 第一版寫滿後, 便跑去第四版續寫文章, 最後第二,三版空白了)

我實在太大意了........ (心德: 果然會考是考考生細不細心!)

但是仍然沒有影響我考試的心情~ 很奇妙 ── 我真的看透自己的中文的能力嗎?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今天考卷三(聆聽)和卷五(綜合)呢~

我沒有因為昨天的失敗而感到氣餒, 反而今天很有士氣呢! (士氣向前衝 ──)

想起昨天的熱話, 有人呼籲今天穿上深色衣服以示對考評局不滿, 還有叫今年考生參與7.1大遊行  -0-"

但是我沒有看見大部份考生穿上深色衣服..... -V-"

言歸正傳, 今天的考卷程度終於正常嘞!

- 聆聽某部份, 很有英文listening feel~~~~~> 因為要填上場館位置

- 綜合今次出私函 ── 將來會不會有e-mail格式?

- 當監考老師走過我的位置時, 我的收音機有一陣電波干擾!!!!!    幸好當時未開考~~~~~ -v-"

到底老師你用什麼機機器來聽電台? = ="

- 今天的監考老師好young~ 很有禮~ 而且帶點呆的味道 XDD" 很有魅力呢~~~
(考試不忘看老師, This is ME! 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明天便要跑去屯門補經濟了 -w-"

如果能夠有多一天溫數學就好了~~~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題外話:

- 《一屋叉燒的家庭》(松藥店的兒子們)真的超好看的說! (本人已經在有限時間, 完全略看了所有劇情了~ -v-")

如果你要看爆笑劇情, 家中又有兄弟, 這套劇一定最適合不過!

但如果你要看偶像, 那你還是看別的吧.... -w-"

- 小丸子 - 永澤同學家火燭 ← 這集真的超爆笑! 哈哈! (我又以有限時間做其他事 -w-")

- ↑今期YES贈送

一來我已經很久沒有買YES~

二來快到1000期, 所以買本997作紀念 -v-" (應該買999會更好 "@@+)

三來隨書贈送的"少女時代" 和"Wonder Girl" 特刊, 所以我忍不住買下來....... ←這是最重要

借此機會, 要努力記下"少時"組員名稱~ -w-"

到目前為止, 認得樣貌和名字只有Jessica & 太妍.... 還有7/9成員 ="=

認識她們已一年了~ 只能認到兩位..... 已經大進步了!

所以我是樣貌痴和名字痴 ── 轉眼即忘 -0-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空便看回這篇日記, 我覺得很爆笑 -v-" ↓

http://blog.qooza.hk/colordream?eid=6479015

- 呀飛主持的遊戲名, 很gag -v-"
- 小吉與+hing很搶鏡!
- 我, 呀朱, 博道和其他人, 慘變路人!

很掛念以往我的有趣打blog法 T0T"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2010 年 4 月 20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早上多災多難~~! 分類: 我的生活*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首先, 向各位推介一款零食,

令我愛不惜手!

 ← THIS! 朱古力酥皮餅?

愛食朱古力的朋友, 那一定要嚐試嚐試~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終於入正題了!!!]

晨早停水事件

早上6:30, 我到廁所&quo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2010 年 4 月 16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一首有紀念價值的歌 分類: 自說自話*

《相思風雨中》

- 這首是我(印象中)第一首學會的粵語流行歌曲!!!!!!!!

- 我在小時候, 舅舅在親友家唱卡拉OK~ 我一聽見這首歌的旋律, 已經被吸引了!

- 我便不自覺學懂了這唱首歌 -w-"" (只怪小時候的學習能力極佳)

- 那時我覺得"相思風雨中"的MV 很美~~~~ 張學友很有型! 湯寶如是美女! +v+"

- 現在重看《相思風雨中》, 相思味道依然存在~ 歌仍是好聽~ MV也拍得很美!

-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colordream
暱稱: 。啤子。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北區
呀啤的私心 (●v●)"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看MIDNIGHT滿足了一整...
生日長洲遊
はじめましで!
(揮手
開學第一天
文章分類
全部 (720)
ACGN* (40)
School Days* (215)
WORKING* (5)
日本語の日記 (1)
心情小品* (20)
自我檢查(?)* (5)
自我開心俱樂部❤ (16)
自說自話* (129)
我的生活* XD (324)
好友名單
mangowing (dOremiwing)
♧ 由夜 ちゃん♣ (helenwonglee)
haha (justablog)
▩薇MeI﹏ (laimei0421)
草莓lingling (ling_1024)
鄒怡* (lovetoday)
囡" (luilui23)
man920219 (man920219)
小明.. (sandymusic)
紙 (torio)
shan子*! (wws0301)
*Yoyo (yoyoicq11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