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我被電子音洗腦~~~~ 這首歌實在太好聽了! [鏡音連好感度上升 ]
- 音調調校得很好! 希望有MP3版本吧 T0T""
(這首歌, 我是從別的blog發現的, 真的很感謝那位blog主 -v-"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[入正題]
很正常!
不見怪每年會考中文科, 都會引起城中熱話~
上年的 "叉燒" 我已經吃不消, 今年還出現 "自嘲", 真的很無言..... 
老實說, 我又不太擔心中文的成績 ── 可能我已經看透自己中文的能力...... 善哉, 善哉
- 在考卷二(作文)時, 監考老師看見我忙著寫草稿, 而忘記了貼電腦條碼, 她就提醒了我~
她真的很善良! 感謝妳!
- 但是我在作文上, 犯了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!
就是自己不是順頁數來作文~~~ (例: 第一版寫滿後, 便跑去第四版續寫文章, 最後第二,三版空白了)
我實在太大意了........ (心德: 果然會考是考考生細不細心!)
但是仍然沒有影響我考試的心情~ 很奇妙 ── 我真的看透自己的中文的能力嗎? 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今天考卷三(聆聽)和卷五(綜合)呢~
我沒有因為昨天的失敗而感到氣餒, 反而今天很有士氣呢! (士氣向前衝 ──)
想起昨天的熱話, 有人呼籲今天穿上深色衣服以示對考評局不滿, 還有叫今年考生參與7.1大遊行 -0-"
但是我沒有看見大部份考生穿上深色衣服..... -V-"
言歸正傳, 今天的考卷程度終於正常嘞!
- 聆聽某部份, 很有英文listening feel~~~~~> 因為要填上場館位置
- 綜合今次出私函 ── 將來會不會有e-mail格式?
- 當監考老師走過我的位置時, 我的收音機有一陣電波干擾!!!!! 幸好當時未開考~~~~~ -v-"
到底老師你用什麼機機器來聽電台? = ="
- 今天的監考老師好young~ 很有禮~ 而且帶點呆的味道 XDD" 很有魅力呢~~~
(考試不忘看老師, This is ME! 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明天便要跑去屯門補經濟了 -w-"
如果能夠有多一天溫數學就好了~~~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題外話:
- 《一屋叉燒的家庭》(松藥店的兒子們)真的超好看的說! (本人已經在有限時間, 完全略看了所有劇情了~ -v-")
如果你要看爆笑劇情, 家中又有兄弟, 這套劇一定最適合不過!
但如果你要看偶像, 那你還是看別的吧.... -w-"
- 小丸子 - 永澤同學家火燭 ← 這集真的超爆笑! 哈哈! (我又以有限時間做其他事 -w-")

- ↑今期YES贈送
一來我已經很久沒有買YES~
二來快到1000期, 所以買本997作紀念 -v-" (應該買999會更好 "@@+)
三來隨書贈送的"少女時代" 和"Wonder Girl" 特刊, 所以我忍不住買下來....... ←這是最重要
借此機會, 要努力記下"少時"組員名稱~ -w-"
到目前為止, 認得樣貌和名字只有Jessica & 太妍.... 還有7/9成員 ="=
認識她們已一年了~ 只能認到兩位..... 已經大進步了!
所以我是樣貌痴和名字痴 ── 轉眼即忘 -0-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有空便看回這篇日記, 我覺得很爆笑 -v-" ↓
http://blog.qooza.hk/colordream?eid=6479015
- 呀飛主持的遊戲名, 很gag -v-"
- 小吉與+hing很搶鏡!
- 我, 呀朱, 博道和其他人, 慘變路人!
很掛念以往我的有趣打blog法 T0T"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