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我把自己的鼻孔, 畫得太大 -W-"
- 現在重新看多遍日記, 我發現自己寫錯字和英文文法出現錯誤 =__=" 請向位見諒........
最近我剛報告了近況, 但是很久沒說趣事! (我認為這是我blog最大特色之一 "+ +)
但一到了四月份, study leave開始, 接觸人少了, 所以趣事↓↓↓↓↓↓↓↓...........
我會盡力報告了! (因為我也想自己開心 -v-")
*****我*是*梅*花*分*隔*線********************
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(閱讀全文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距離會考第一科愈來愈近, 開始緊張了呢~ -w-"
最近發了不太好的夢....... 所以我要加倍努力!
由於相機給了身在內地的媽媽, 我想拍下一些事物也沒有機會了~~~~
美食推介: 零食物語 - 朱古力酥(盒頂印有樂天熊仔餅) &nb......(閱讀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