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想我一定瘋了,
因為我現在不知道如何面對假期!
記得在星期一的聖誕Party中, 林sir向我們說了一句: 「原來你地真係要放假。」 他十分強調 "放假" 二字
本來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去享樂, 誰不知當我聽完他的說話後,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!
記得上年的聖誕假期, 我是"Happy Christmas"~
聖誕節是一個關鍵, 如果我不珍惜這次溫習的機會, 我相信我一定再錯過黃金時間
我已經不想再後悔
或許我不應該太在意老師的說話, 以免影響自己的心情
還是他在催眠我們 ??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廢言專區:
- 我發現我溫書時的專注力只有兩小時 
我的座右銘: 堅持就是信念!" 我希望我的專注力會有所提升~~~~~ -w-"
身為女孩子, 桌子亂得有點嚇人... (幸好還用到滑鼠!)

左圖: 我希望能拍出有閃閃發光的效果~
右圖: 我是以爬蟲的角度來拍攝~ 不過, 昆蟲的視力有這麼好嗎 -0-"?

我打算放這張wallpaper在blog, 最後因為與個人感覺產生不了共鳴, 所以轉用了血腥的Saber作背景
(謎聲: 放張wallpaper姐~ 洗唔洗要共鳴咁誇張呀!)
我就是這樣~~~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