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兩天, 我一直在家沒有外出逛逛......
一來我沒有心情外出, 二來我想陪著電腦~~~ 
也難怪媽媽會擔心我變成宅女 =____=" (如果說我是腐女, 我會比較高興! 但和宅女無關 =3=")
「我玩電腦玩得好開心..... hehe~~~~ 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, 我終於忍受不了這種生活! [謎聲: 昨天+今天..... 整整兩天, 那麼快忍受不了??]
真的閒得有點無聊...... 一直用電腦, 雙眼都乾了~~~~
I WANT TO CHANGE!!!
首先, 從電腦枱出發...... (昨天的事)
如何好好利用他們作裝飾???


上次我沒有擺放這SEXY 涼宮, 今次一定要擺放了...... (因為是朋友的心意 -v-")
但是, 我不能把她放在顯眼位置......
因為電腦在廳呢~~ 萬一明顯地被親友看見, 真的@#$%^&*() 

左面是我最喜愛的草系寵物小精靈 --- 大菊花 (想當年[金版], 我第一隻寵物小精靈就是選他~~~)
右面的.... 我忘記了名字.... = =" 巴達獸的前進化
- 很想念當年"奇趣杯"的玩具呢..... 不知道我吃了多少杯, 差點集齊了數碼暴龍全套
- 獨角獸, 滾球獸, 哥碼獸, 比丘獸........... 你們去了哪? 我很想念你們呢! 
- 我有後悔把奇趣杯玩具送給人 

- 中間那隻, 又是數碼暴龍(忘了名字), 是看電影送的 =___="
- 奇趣杯也出了 "爆炸狗" 系列呢~~~~ 很可愛
- 我又後悔把奇趣杯玩具送給人.... 

- 我把他們放在電腦櫃某格內~~~
- 不需要的物件我已經收起來了////
- 兔女郎涼宮不會太突出吧???
- 把長門化身為 "愛護動物部長" 還是她有動物愛麗絲-w-""
- 看不明她手中的牌牌....
- 雙子虛妹好萌呀! 
- 馬斯丹上校變了好色男? -www-"
以上都是自我讚美... 
好像只有我才聽懂........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題外話時間:
- 有無人想出街玩呀?
- 自從某琳分享了"有關精物小精靈影片"後, 這兩天我一直在玩綠寶石版 -w-"
- 天航的《書中自有五環戰士》很有趣! 我會追看下去~~~ ← 值得一買!
- 米澤信穗的書真難借!
- 會考後反而頻密去圖書館 =___="
- 大量動畫+劇集功課未完成......
- 各位記得買YES!! 1000期作紀念呀! (我曾經是YES!! 的瘋狂讀者, 我當然不能錯過 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