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又係我發up風的時間!!!!!!!!!
[謎聲: 習以為常~~~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- 自從我在8月頭北上後, 我就再無運動過.....
- 我想我已經懶慣了...
- 很不想郁動呢~~~~~~ (屁股一直賴著椅子)
- 我家的新roller鞋一定係寂寞: 點解主人仲唔同我玩??
***
- 昨天我和晴晴去食韓燒
-目的: 為了慶祝大家有新發展~ :P
- 那間店, 除了那塊非常美味的甜豬排外!
- 沒有其他食物比它更好... (很多食物都麻麻地....)
- 豆漿也不錯喔~ (可能當時我太口渴了)

- 我們(兩人)的食量都不是很大呢~~~~~
***
- 我平日穿著太多平底鞋/ 人字拖/ 高跟鞋,
- 現在我懷疑自己的腳板又變回x平足 ="=
- 幸好粉嶺也有Dr. Kong
- 但我沒有打算買貴貴的鞋, 去醫治我的平足......
- 現在還是少著它們吧!
(不外出更好! XPPP"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因為人整天呆在家中, BLOG的內容也不是很有趣嘞~~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