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                  

七夕情人節快樂!!!
                   
早幾日, 我在blog 看見了這幾個文字, 就很不高興了:

危險的Facebook 
一不小心按進, 文章便通天下........
那我過去的變態事蹟更容易被人知道!!!!!!? 
[謎聲: 這已經是公開的祕密.......]
而且, 這個按鈕是不是人人都可以分享?
[謎聲: 乾脆妳不要公開日誌吧~~~~]
[我: 我不依~~~ >v<" 登入就不方便了~~~~]
[謎聲: 啥 =____=???]
                   
最近我很喜歡譚杰希丫~
因為我被他的可愛和開朗吸引了...... 
(還有是喜歡他的創作)
大家還記得他嗎? 他曾在超級巨星參賽過喔~~ (我是完全沒印象嘞.........=___=")
現在他在"快樂男聲"比賽中~
小希要加油喲!
譚杰希 - 女朋友要帶回家 <-- 我很喜歡這首歌 
                   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