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 (●\ w /●) v 啤子。Blog
回老家~ 呵呵
2011 年 1 月 11 日  星期二   寒冷


遲到, 遲到, 再遲到 分類: 我的生活*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開場白:

- 我多天沒打日記, 令我想起璟琳的留言: 「終於唔洗再睇到"懶蟲篇"嘞~」

現在我正正踏進"懶蟲"的階段 -w-"

- 過去的一星期, 真的發生了許多事,

數到最動搖我的事情, 就是"退學事件",

因為同學的退學, 令我重新考慮該不該繼續我的學業....... (還有其他因素)

- 最近, 我發現自己的膚色漸漸變白了(尤其是手掌),

但是這不是"健康"的白,

而是面無血色那種白, 很擔心自己會變成貧血..... ="=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昨天是第一科考試 --- Maths1, 對我而言是最最最最最有可能考取好成績的一科~

因為其他科目我已經不敢期望合格了.... (一想到補考要pay $$$...... -凸-" 但是我會盡力了!)

考試前一天我才(不太)拼命溫習, 未溫習完便跑去睡覺了~~~

本來想第二天早點起床溫習, 耐何氣溫太冷了...... 完全不想早起 ="=

然後拖拖拉拉 ------

最後我失去了出門時間的預算......

希望火車地鐵幫我追回時間啦!!!!

在乘搭地鐵時, 突然聽到車長的廣播, 說某某站有位乘客墮軌

 

幸好地鐵停駛了一陣子再啟動, 希望那位乘客沒有大礙吧!!!
(那時的我很自私: 希望快d開車~~)

到了觀塘, 然後看見小巴站排了長龍...... -"-

還有10分鐘便開考了 ---- 我決定排隊不走路! ( "超"急步去學校要10多分鐘, 但是我不想上山 ="=)

等了大概四部小巴, 我終於能上車了! T___T"

而且在下車時, 看見同班同學~ NICE!!!

我到考試場地, 剛好老師叫我們檢查試卷~~~~~

幸好我沒有錯過什麼..... -"-

題外話: 在考試中途, 我人有三急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進試場前我忘了去洗手間, 我舉了手老師也看不見 T__T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當我一急, 便沒有心情做卷了~~ [謎聲: 我想任何人都會吧?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幸好當時我未去到最急最急, 忍下了~ @@"

↑遲到1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考試完畢了!

我見考試場外有幾名同班的同學, 向他們打了招呼後, 我便急急走向廁所了~~~

待我出來時, 只有Toni & 小流, 其他人呢?

Toni: 「他們走了~~~」

我當時心想, 我當時還以為和一大班人一起走, 誰不知無良心拋棄我們.....

最後我和Toni 他們走了~~~

走了半路, 阿哥來電, 問我在那裡, (那時我在想: 你仲好意思問我係邊!)

我便回答在半路, 然後我問他在那時, 他回答: 我在天橋

天橋?? 豈不是在我們後面??? 為什麼我們走得快過他們??????

然後我望向Toni   ="=

原來大家一場誤會~~~~~ 

他們在某地方等著我們,

其實最無良心是我們啊~~~~~~!!!!!!!

我要向各位道歉...... [鞠躬]

請大家不要勞氣!!!!!!!

↑ 遲到2 <-- 這算叫遲到嗎 -w-"??? [像失約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大家還記得 "動漫" 這位朋友嗎?? [謎聲: 不記得~~]

有見過"動漫"的朋友應該記得的.....
( "動漫" 這個綽號是我私底下改的, 一聽/看他的名字便知道他是什麼人啦!)

他是我的一位網友, 以往見過兩次面, 那兩次我都是帶著朋友去見的 v__v"

而今次我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, 便隻身一人去見面 v__v"""
(其實我有想過叫IVE 的同學陪我, 但是一來他們未必肯, 二來我的網友不是美麗的女孩子.......... -v-" )

我們約了旺角地鐵站見,

動漫說他遲點來, 所以我決定在商場逛逛~~

我逛了大概半小時(?), 收到動漫的短訊, 他竟然說他一直在地鐵站等著我 @@"

為什麼他不一早打電話給我!!!!!!!

然後我又遲到了 wwwwwwwwwwwwwwwwwwwww

↑ 遲到3

- 我覺得IVE的同學與動漫一定夾得來, 因為他也在屠龍...... v____v""""

- 在逛信和時, 我不覺意聽到有位男生在說:  其實做毒男都幾好~~~~

我聽後笑了出來~ -v-"

那位男生的說話的語氣有點帶單純, 很可愛~

(雖然沒看到樣子嘞....... ="=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2011 年 1 月 1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2011年第一句說話 分類: ACGN*

我愛你呀!!!! 萊路老師!!!!

- 這竟然是2011年, blog中的第一句說話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在大陸的日子, 有空閒時間我就會玩 "阿拉伯迷情"(NDS)

難得有戀愛遊戲被漢化, 不玩就實在對不起漢化組~~~

既然是女性向戀愛遊戲, 男角們當然有不同的屬性~~~

第一次遊戲:

我第一眼就根據屬性, 而選擇了眼鏡老師 --- 萊路,

但是後來紅髮暗殺者甚得我歡心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2010 年 12 月 30 日  星期四   晴天


I'm Ready~ 分類: 我的生活*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his is my new album:

2010 Christmas  <-- click here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here are a lot of luggages..... ="=

Oh my god......

Can I&w......

(閱讀全文)



colordream
暱稱: 。啤子。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北區
呀啤的私心 (●v●)"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看MIDNIGHT滿足了一整...
生日長洲遊
はじめましで!
(揮手
開學第一天
文章分類
全部 (720)
ACGN* (40)
School Days* (215)
WORKING* (5)
日本語の日記 (1)
心情小品* (20)
自我檢查(?)* (5)
自我開心俱樂部❤ (16)
自說自話* (129)
我的生活* XD (324)
好友名單
mangowing (dOremiwing)
♧ 由夜 ちゃん♣ (helenwonglee)
haha (justablog)
▩薇MeI﹏ (laimei0421)
草莓lingling (ling_1024)
鄒怡* (lovetoday)
囡" (luilui23)
man920219 (man920219)
小明.. (sandymusic)
紙 (torio)
shan子*! (wws0301)
*Yoyo (yoyoicq11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