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開場白:
- 我多天沒打日記, 令我想起璟琳的留言: 「終於唔洗再睇到"懶蟲篇"嘞~」
現在我正正踏進"懶蟲"的階段 -w-"
- 過去的一星期, 真的發生了許多事,
數到最動搖我的事情, 就是"退學事件",
因為同學的退學, 令我重新考慮該不該繼續我的學業....... (還有其他因素)
- 最近, 我發現自己的膚色漸漸變白了(尤其是手掌),
但是這不是"健康"的白,
而是面無血色那種白, 很擔心自己會變成貧血..... ="=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昨天是第一科考試 --- Maths1, 對我而言是最最最最最有可能考取好成績的一科~
因為其他科目我已經不敢期望合格了.... (一想到補考要pay $$$...... -凸-" 但是我會盡力了!)
考試前一天我才(不太)拼命溫習, 未溫習完便跑去睡覺了~~~
本來想第二天早點起床溫習, 耐何氣溫太冷了...... 完全不想早起 ="=
然後拖拖拉拉 ------
最後我失去了出門時間的預算......
希望火車地鐵幫我追回時間啦!!!!
在乘搭地鐵時, 突然聽到車長的廣播, 說某某站有位乘客墮軌
幸好地鐵停駛了一陣子再啟動, 希望那位乘客沒有大礙吧!!!
(那時的我很自私: 希望快d開車~~)
到了觀塘, 然後看見小巴站排了長龍...... -"-
還有10分鐘便開考了 ---- 我決定排隊不走路! ( "超"急步去學校要10多分鐘, 但是我不想上山 ="=)
等了大概四部小巴, 我終於能上車了! T___T"
而且在下車時, 看見同班同學~ NICE!!! 
我到考試場地, 剛好老師叫我們檢查試卷~~~~~
幸好我沒有錯過什麼..... -"-
題外話: 在考試中途, 我人有三急了....
進試場前我忘了去洗手間, 我舉了手老師也看不見 T__T"
每當我一急, 便沒有心情做卷了~~ [謎聲: 我想任何人都會吧?]
又幸好當時我未去到最急最急, 忍下了~ @@"
↑遲到1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考試完畢了!
我見考試場外有幾名同班的同學, 向他們打了招呼後, 我便急急走向廁所了~~~
待我出來時, 只有Toni & 小流, 其他人呢?
Toni: 「他們走了~~~」
我當時心想, 我當時還以為和一大班人一起走, 誰不知無良心拋棄我們.....
最後我和Toni 他們走了~~~
走了半路, 阿哥來電, 問我在那裡, (那時我在想: 你仲好意思問我係邊!)
我便回答在半路, 然後我問他在那時, 他回答: 我在天橋
天橋?? 豈不是在我們後面??? 為什麼我們走得快過他們??????
然後我望向Toni ="=
原來大家一場誤會~~~~~ 
他們在某地方等著我們,
其實最無良心是我們啊~~~~~~!!!!!!!
我要向各位道歉...... [鞠躬]
請大家不要勞氣!!!!!!!
↑ 遲到2 <-- 這算叫遲到嗎 -w-"??? [像失約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大家還記得 "動漫" 這位朋友嗎?? [謎聲: 不記得~~]
有見過"動漫"的朋友應該記得的.....
( "動漫" 這個綽號是我私底下改的, 一聽/看他的名字便知道他是什麼人啦!)
他是我的一位網友, 以往見過兩次面, 那兩次我都是帶著朋友去見的 v__v"
而今次我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, 便隻身一人去見面 v__v"""
(其實我有想過叫IVE 的同學陪我, 但是一來他們未必肯, 二來我的網友不是美麗的女孩子.......... -v-" )
我們約了旺角地鐵站見,
動漫說他遲點來, 所以我決定在商場逛逛~~
我逛了大概半小時(?), 收到動漫的短訊, 他竟然說他一直在地鐵站等著我 @@"
為什麼他不一早打電話給我!!!!!!!
然後我又遲到了 wwwwwwwwwwwwwwwwwwwww
↑ 遲到3
- 我覺得IVE的同學與動漫一定夾得來, 因為他也在屠龍...... v____v""""
- 在逛信和時, 我不覺意聽到有位男生在說: 其實做毒男都幾好~~~~
我聽後笑了出來~ -v-"
那位男生的說話的語氣有點帶單純, 很可愛~
(雖然沒看到樣子嘞....... ="=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