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首先, 祝各位 新年快樂!!!! 
希望大家能夠逗多多利是 -v-"
然後, 祝我 生日快樂!!!!! 
今年是很重新年味道的生日呢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嘛嘛, 今年是我的19歲生日,
是最後一年有 "1" 字頭的生日,
感覺上, 今年我要非幹大事不可......... [謎聲: 那是啥感覺啊 -"-?]
應該是說, 我要趁年輕青春, 趕快實行在青春階段能做到的事,
例如: 扮可愛 
[ 難道"2"字頭就不能扮可愛嗎??? ]
可以!! 但是你沒有聽過 "童顏一去不復返" 嗎?? [謎聲: 那是啥名句 -"- ]
沒有童顏, 就沒有可愛那種神髓!! "@@+ [謎聲: 那是啥說的 -"-]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說到 "裝可愛", 好像是我今年要做的大事一樣..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生日+新年願望 x19 (歲)
1, 屁股以下地方我要fit 爆!!!
2, 身體健康, 運動輕鬆~
3, 皮膚不要太乾燥
4, 頭髮不要太枯燥
5, 我要160cm!! --> 可能實現了, 要多謝高跟鞋 - -"
[謎聲:150cm --> 160cm, 嘩! 妳要穿多高的鞋呀???]
6, 買新電腦!!!!!!
7, 打印機!!!!!!
8, 新相機!!!!!!
9, 買畫版
10, 打工去
11, 一家平安
12, 學業進步
13, 做事效率上升, 不會拖拖拉拉
14, D03 順利預期發售~
15, 《涼宮》系列快點出新一集~
16, 能夠買到自己的心頭好 (不論實不實用)
17, 找到男朋友 :p
18, 好想和好朋友聚舊/ 好好玩餐飽, 也不會厭倦~
19, 心想+願望事成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後, 要祝福大家的是:
恭喜發財!!!!!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