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先廢言一下:
我又很難得地打blog了~~~~~~~~
(其實是我想報告school days內容而已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每天的清早, 我都是以不想上學的心情起床........
因為我很想再睡啊~~~ ><"
*********************
早上的課, 是 "低調Sir" 的課,
他每教我們新知識時, 總會帶著金句
而今堂的金句:
內容是關於Complex Number(其實上個學期學過了~~~)
式: a(real part)+bj (imaginary part)
1, 有J 就有幻想, 無J 就無幻想
(為什麼我總是想到色色的事情???? )
*********************
還有一份情人節朱古力未送出, 
剛好很久沒見的堯哥回校上課了~
既然你有緣取得這份朱古力, 我就將最後一份給你啦!!!
在他接受的過程中, 我看見他驚喜的表情 @@"
他好像有點震驚 @@"??? 好像有點感動??? 好像盡在不言中???? @@"??????
很難解讀~~~
這件事, 令我想起 "呀飛送聖誕卡事件" v__v"
詳情見: 聖誕卡的感動
*********************
LUNCH TIME~~~~
我很好奇PSP GAME的初音遊戲, 所以厚面皮地向呀啟借來一玩~
哇~~~~ 很多符號到處走動呀~~~~~~
令我眼花瞭亂 [暈]
- 嘗試接觸新事物, 也不是一件壞事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午的 "方丈" 課, (<-- 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)
他昨天參加了全程馬拉松呢!
老師你真利害!!! @0@++
上課過程: 辛苦 T___T"
課題似懂非懂, 大部份知識難以入腦
(看來我比較喜歡數學堂)
*********************
放學時段~~~~~
我本來想和班代表一同離開, 但是有見自己最近吃得太多
所以忍不著去了禮堂, 和同學打羽毛球
臨時放了飛機 wwwww
"我很久沒有運動了!!!!!!"
可能他們見我是女孩子, 和我打球才客氣點(而且本人的球技, 真的........... )
我一直好努力想殺球, 但一直殺不了~
反而送了球大叉燒給對方
其實自己一直打, 球技是不會有進步的~
所以我要從中偷師, 觀看同學們的打法, 希望偷到一兩門技術 v__v"
耐何呢~ 偷師怎會那麼容易偷到呢!!!!!!
我的力量是完全不足, 怎樣打也不能發揮出力度
要提升球技, 只能夠常常打羽毛球了~~~~
*最後, 我以旁觀者的身份, 觀看他們可怕的對打*
*我可不想毀容喔!!!!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