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昨天看了KimKim 的說話:
過了幾小時, KimKim又回應:

哈哈! 笑爆了我的咀 XDDDDD"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Test Test Test........ [吐白泡]

↑ 曾經post過的圖圖~ (很好用!)
接二連三的測驗出現了~~~~
明天是數學, 星期三是P.E理論, 星期四是Program....... [冒汗]
理論只是肯背背note就可以了,
但是數學和Program 我真的沒有自信...... ="=
數學: 最近教的complex number真的 ----- - 凸-"
Program: 要開電腦溫習, 一開電腦, 我會面對各色各樣的誘惑~ 困難!!!
現在給我吐吐槽, 然後我會跑去抱佛腳了~ [認真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最近在MSN sd了"足球小將RPG" 給友人,
第二天, 友人向我說: 我仲以為妳sd d病毒比我~
OMG ="=....... [無言]
這樣想也很正常, 因為我沒有在MSN 打招呼 = ="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1kGjfTisFU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除此之外, 我還玩了 "宅男最後的120小時"~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58Ns8go-Ro
-兩位女主角好美 
-我好喜歡聖誕(惡魔)精靈喔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 哇~~!!!!! 真人版Magnet 好棒喔!
- 變女聲好好聽~ 
- 手握手那刻, 我真的感動得快要流出眼淚來~~~~~
- 擁抱那刻更甚~~~~~~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題外話:
我真的有空上網~~~ [嘆茶]
不論我是不是秋隱, 總會喜歡在忙碌的時候, 做沒相關的事情~
啊~ 我很想看《吾命》2 呀~~~~
還是趕快溫習吧~~~ [嘆茶嘆茶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