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開場白:
不知道 "萬聖節快樂" 的英文說法, 是不是 "Happy Halloween" 呢? -w-"
- 哪 "復健節快樂" 呢? 是不是 "Happy Easter" .......? - -"?

本來我想畫得驚駭點, 但是我畫不出.......
" 幻想得很血腥, 但畫出來卻另一回事 " :P
- 幻想過屍蟲... 爆腸... 爛面... 正呀~~~ (其實我很害怕 -"-)
- 愈害怕, 愈要畫 -0-"
- 其實我很享受畫血腥...... 雖然最後我畫得不太驚駭~~~
[謎聲: 變態來了!!!!~~~ @口@!!!"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最近在blog, 加了一首歌: Delispice - 차우 차우 (Chau Chau)
我覺得這首歌的音樂好好聽~~~ 
而主唱的聲音好像秋天的風~~~
真的好適合秋天~~~
(可是, 秋天一下子就過去了...... = ="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過去的一星期, 我翻看了往日的照片(中學時期) ──
以前的我, 真的很喜歡拍照 
無論事無大小, 我總會有相機在身旁
可惜以前朋友們太害羞了, 都不願意入我的鏡頭........
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有部份是醜醜的, 不要怪我呀!!!! 
為什麼不大大方方給我拍靚靚呢??? [奸笑]
我真的喜歡拍照嗎?
到近年呀, 我拍照的產量簡直是創新低.......
沒有拍照的感覺, 好像失去了近年的回憶 
而且我近期也不知道我在害羞什麼, 連相機都不敢拿出來 = ="
看來我有病~~~~ (快d黎醫我啦!!!!)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拍照!
未來的日子, 我會努力了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