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開場白:
我放了照片在 "我的相簿" 中,
這是我的自拍的嘞~~~ 人家很難得post自己樣子放上網 
相簿: 這不是我嘞~~~
- 陽娟 --> 沒劉海狀態
- 陰娟 --> 劉海狀態
(自行設定陰陽人格 :P")
* Qooza 限定: 側面相 / 假相
* Facebook 限定: 正面相 (未post丫)
既然是假的, 我也不怕在街上被人認出 -w-"
因為這些相大部份都不似我 @3@""
正面相 --> 還是和大家一起外出後, 才post 吧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昨天我一整天在看《算計》,
故事很精彩! 描寫環境的緊張氣氛做得好好!
如果在晚上看, 說不定有種莫名的恐懼感! 
看完後, 我真的感到有點害怕.....
害怕現實生活是不是有這種 "實驗" 嘞.......... [謎聲: 妳諗多左嘞!]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既然快要放榜, 我是時候收拾一下書籍了~~~~~
學校的書..... 自己買的書..... 圖書館借來的書.......
最麻煩的就是學校的書!
回收 --> 不知道有沒有人肯接受?
直接扔掉 --> 好像浪費了......
賣 ---> ????? 已經無人要啦!
有沒有人想重考HKCEE ???? -w-"""
不知道大家如何處理舊書呢???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在整理我的書時, 發現這幾本珍寶 --->

小學的我, 數學不合格已經家常便飯........ [嘆茶]
當時我哀求媽媽買幾本參考書, 好讓我的數學成績有進步
每當我有空餘的時間, 就是研究這書本~
結果, 我的數學成績依然不及格 [嘆茶]
因為小時候的我, 腦袋很不靈光~~~~ (現在的我更甚....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點後悔買這本書........

我不是沒有看過, 而是看過後覺得內容不合我口味嘞.......
1,沒有經歷過婚姻的我 2,把情信結集而寫成的書 3,不太了解日本文化
當然我就是買得太急! 大意了!
我沒有看清楚書的內容是小說還是散文..........
我最後一次看這本書的時候: 中一?中二?
*之後~~~~~~~~~~~~~~~~~*
今天我問了媽媽要不要看這本書, 她說: 「我都未到60歲~~~~~」
(哈哈...... 女性果然對年齡是十分敏感.......)
其實我覺得她和爸爸一起生活這麼多年, 都可以稱為老夫老妻, 60不60歲也不是問題吧? 
[謎聲: 但係妳呀媽唔係咁諗呀!]
(我想老媽拒絕的原因: "寧願選擇睇電視都唔睇書"!!! )
然後老媽再說:「妳姑媽60歲嘞~ 送比佢睇啦~」
@@"
我想姑母不會介意吧?
我只要好好說明送的用意便行了......
「我見姑媽妳同姑丈咁恩愛! 送本書比妳地睇啦! 睇完本書好幸福架!」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不是各位想像中那麼愛看書~
我愛的, 是作家奇怪的idea~~~~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