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這個星期發生了許多事"
- 星期6,7 返回大陸
- 星期1到達香港 [最後沒去動漫節]
- 放榜前夕的緊張
直到今天了! 終於放榜了!
我覺得自己的成績, 是比上年進步~~~~~
起碼中文合格了! 
想知分數, 可以私下問我 ~~~ "^ ^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我真的忙忙碌碌了一整天~~~~~
我很後悔浪費了一小時在等信......
我應該一早到郵局撲信!
否則 IVE 的設計系一定有剩餘位置!!!!!!!!
(知專設計學院的校舍, 真的很美丫!!!!!)
- 我所喜歡的科目都滿額了, 不就是我的分不夠
- 一時心急之下, 又選了自己較有興趣的科目
- 想不到頭兩個志願的收生要求, 我不符合資格.....
- 本來以為我最後一個志願是不行了//////
- 誰不知......??
- 最後電子工程系收了我 (是寫電腦程式的)
我是頗有興趣的說 -V-"
(藝術是沒有規限的)
還是再了解清楚要學什麼再作決定吧~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