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YEAHYEAHYEAH!!!!! 我終於有工作了!!!!!! 
(實際上, 我沒有那麼興奮~~~ -w-")
這份工作是親戚介紹我做的 ── 任小學生的補習導師
給小學生做邏輯工作紙, 考考他們的解難能力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一直覺得當老師是件非常偉大, 非常辛苦, 非常困難的工作!
所以我沒有考慮過將來為人師表~
但是今次我能身同感受, 真高興呢~~~ [苦笑]
- 一班可愛的(低年級)小學生,
- 在我身邊吵吵鬧鬧, 跳跳紮紮, 感覺真幸福呢~~~~~ [苦笑x2]
- 維持秩序更艱難, 大聲喝罵耳邊風
- 現在, 我的喉嚨有點痛呢~~~ [苦笑x3]
果然經驗是絕對的!
因為我是新手零經驗, 完全無從入手如何管理一班小學生~
而且我要面對一些很瑣碎的"大"事, 例如同學A打了同學B的屁股, 同學C偷了同學D的文具, 同學E在畫黑板.....
我應該如何處理呢? 我的腦袋完全一片空白.......
我不想冤枉他們, 更不要說懲罰啦! [謎聲: 體罰是不可以的!]
問題的出現, 都是我管理秩序無方,
想到自己那麼無能, 真的感到很沮喪....... 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為了下星期二, 我要想好對策如何對付管理班內秩序 :pppppp
- 我當老師, 會誤人子弟呢 [嘆茶]
- 小學生做的 "解難工作紙", 其實我也不太懂怎樣做..........
- 因為我的思想經常不合邏輯&常理 :p
- 有學生好心提醒我: miss屎, 如果妳唔夠聲, 可以帶咪(mic)的!
- 我心想: 同學妳真好心! 如果你們能夠安安靜靜會更好!
- 放學時, 有學生向我說: 今日好多謝老師妳的指導!
- 嘩!!! 我有點受不起呢!!!! 因為今天我好像沒有教到你們什麼~~~~~~~~~~
- 希望不要炒我魷魚就好了..........
題外話:
話說有位學生請我幫他寫評語,
評語中我好像寫錯了"秩序" 的 "秩"字,
Oh my God~~~ 比佢屋企人睇到點算~~~~~
我果然是誤人子弟~~~~ [嘆茶]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