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..下午2時15分
本來每個星期日都會訓到10時許才起床=0=
但係今日.....周身疲憊=0=才7時就起床了
結果沒有事作/.\
無無聊聊的過一天嗎-.-?
我又不想=v=
結果就屋企拍自己的魔術片@_@
嘻
多了好幾段@_@~
但我也是一天一個@_@~
拍左兩個教學-v-........
很無聊吧=v=......
我有溫書@-@做了一年past paper@_@
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