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lam

2006 年 8 月 20 日  星期日   雨天


2006-08-20

唔.....下午2時15分

本來每個星期日都會訓到10時許才起床=0=

但係今日.....周身疲憊=0=才7時就起床了

結果沒有事作/.\

無無聊聊的過一天嗎-.-?

我又不想=v=

結果就屋企拍自己的魔術片@_@

多了好幾段@_@~

但我也是一天一個@_@~

拍左兩個教學-v-........

很無聊吧=v=......

我有溫書@-@做了一年past paper@_@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訪客留言 (返回 cradmagiclam 的日誌)

訪客名稱:
電郵地址: (不會公開)
驗證碼:  按此更新驗證碼 (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)
俏俏話: (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)
[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