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明白你......
明明和你已再沒有任何關係......
但你偏偏在這時候,
在MSN的訊息打...
"Crystal !好耐冇見!"
這世界上....Crystal..有千千萬萬個....
到底....
是我太多心....
還是你.......
在這事後....
才知道自己還沒忘掉你!!
難道忘記一個人......
需要十年時間嗎???
曾給我精彩過 學會慶幸得到過
辛酸痛楚 怎會離棄我 也算不上甚麼
曾給某君抛棄 學會悔恨不應記
首首愛歌 總要溜到尾 就當一紀念碑
*當天快樂就留做記憶 他朝失去也能真的看清
當天馬路樹旁在約定 怎可保證 快清醒
愧恨曾任性 願各位傾聽 吐出苦水可更高興
往日曾路過 就算灰心過 難忘記 在今天也盡興*
誰都有這身世 未會去問这問題
分手也抵 不介意獻世 懶去反轉常规
誰嗟叹這麼晚 未會責難怕麻煩
不想再拣 任由人拆散 我要衝破難關
今天慶幸從前做記憶 今天失去也能把它看輕
雖知往日從來是怨命 當天反應 煞風景
懊悔曾任性 就算可適應 吐出苦水可更高興
往日曾做錯 現已經知錯 願忘記 在今天也盡興
Repeat*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