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04

原來拍一套5-10mins既片都可以有這麼大分岐- -

快拍完就好了=)

可能你們覺得的事情並不等於我覺得

可是我重申一句

我不是愛出鏡的人士

請不要再逼我拍任何對此片無關純屬好笑的片段

只因我不想成為主角

就算客串的戲份多過我也不介意

既然大家也是為了拍好這場戲,也不需要為了一時之氣而再說什麼了

不要再給任何面色我看,有什麼不滿說出來吧

不過我想跟葉煒菱說抱歉

因為那件事我誤信人了

只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一件事是,

你們會在背後這樣說我

我無話可說

2008-04-04 05:38 PM- [ 訪客留言(3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« | 105 | 106 | 107 | 108 | 109 | 110 | 111 | 112 | 113 | 114 | ... | 327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