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拍一套5-10mins既片都可以有這麼大分岐- -
快拍完就好了=)
可能你們覺得的事情並不等於我覺得
可是我重申一句
我不是愛出鏡的人士
請不要再逼我拍任何對此片無關純屬好笑的片段
只因我不想成為主角
就算客串的戲份多過我也不介意
既然大家也是為了拍好這場戲,也不需要為了一時之氣而再說什麼了
不要再給任何面色我看,有什麼不滿說出來吧
不過我想跟葉煒菱說抱歉
因為那件事我誤信人了
只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一件事是,
你們會在背後這樣說我
我無話可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