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07

我都應該改改日記板吧-v-

哈哈哈~~低能的=.=

其實我一點不喜歡這個板面(呼~v~)

好煩啊= =多媒體的那個

其實我學PS都幾個月而已-u-

不要看起我說啊= =

自問自己挺愛整圖-,-我愛PS= =!''

學習分享日啊T^T想不到這煩人

還有聖誕聯歡- -還是不去好了...

 

2007-12-07 06:45 PM-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« | 115 | 116 | 117 | 118 | 119 | 120 | 121 | 122 | 123 | 124 | ... | 327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