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應該改改日記板吧-v-
哈哈哈~~低能的=.=
其實我一點不喜歡這個板面(呼~v~)
好煩啊= =多媒體的那個
其實我學PS都幾個月而已-u-
不要看起我說啊= =
自問自己挺愛整圖-,-我愛PS= =!''
學習分享日啊T^T想不到這煩人
還有聖誕聯歡- -還是不去好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