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很爛的日記= =
為的只是不想其他人看到另外一篇- -
我需要掩飾T^T
說我們激怒了MISS..
今個weekend沒有英文功課,沒有md默= =
我不知道開心還是不開心好-,-
哥哥現在很捧了-v-
我開始討厭你xp
我現在要開始努力!!
你也要加油喔
第二幅爛的p0ster= =這是為了掠奪電腦時間而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