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_-沒有意義

 這是一篇很爛的日記= =

為的只是不想其他人看到另外一篇- -

我需要掩飾T^T

說我們激怒了MISS..

今個weekend沒有英文功課,沒有md默= =

我不知道開心還是不開心好-,-

 哥哥現在很捧了-v-

我開始討厭你xp

我現在要開始努力!!

你也要加油喔

第二幅爛的p0ster= =這是為了掠奪電腦時間而做的

 

2007-11-24 02:27 PM-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« | 118 | 119 | 120 | 121 | 122 | 123 | 124 | 125 | 126 | 127 | ... | 327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