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號*
wow`今日睇番以前既所有日記`是不是很勁?*v*
我真的很不捨得以前的1F`看回以前自己打的日記`
雖然很白痴-V-卻把自己真的感情放進了日記裡`
回想以前`以前的日記,去MR.MONG實驗室留堂`
我真的很捨不得..1F的所有所有回憶`1F剪報?!`
上了校網看了我們以前聖誕合唱..今年又會這樣嗎?
女班長在那裡`(搞笑)呵*幸好那時我跟了戴鈺樺
是嗎?!`我看到IS最後的一次默書`我真的很想哭-X-
以前MISS KONG堂,我吃玩訓全部也在那裡進行(包括做功課)
直到現在,還會有此刻的情境嗎?上陳嘉儀,我真的玩得很開心
上IH堂,有什麼事`問女班長-U-上MATH,超級專心`
永遠也想MR.MONG做我們地班住任`永遠也想1F班不會變`
以前,每天回到學校`很開心`我不用理會成績..
可惜,這個世界可有永遠嗎?!`
今天的我,是為了什麼去讀書?!為了應酬爸媽?為了面子?
我什麼也不知道...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