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號*

很想快點放假`不想在番學-V-

很辛苦..誰去CHRISTMAS PARTY????

很想知*v*

我想明天可能也不去籃球了*

oh`

2006-12-08 11:35 PM-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« | 218 | 219 | 220 | 221 | 222 | 223 | 224 | 225 | 226 | 227 | ... | 327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