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相約回到從前,還是牽著雙手勇闖明天?PrOuD of EvErYoNe小傲的DiArY@~
相距彼此的時間,愛在同一個空間,下一個黎明,下一個天亮...
能否拉近比此間的距離?哪怕是一顆貼近心靈的間距!!!
不用眼睛談的戀愛最棒,還是夢一般的愛戀,較讓人珍惜呢?
歡迎來到小傲的DiArY~!
curarpikt
暱稱: 小傲
性別: 男
國家: 香港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新文章
那一天...那些年
進仍還是退~
登山。人生...
若幸福不能言語...
裝懂若傻...
文章分類
全部 (348)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日誌訂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好友名單
網站連結
尚無任何連結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348
留言總數: 171
今日人氣: 2
累積人氣: 9104
站內搜尋
RSS 訂閱
RSS Feed
2007 年 1 月 21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考試完結了@~ 分類: 未分類

今日的現在,剛從沙田回來。

乘上巴士,看起林詠琛的一本新作(即將遺忘)@~

聽著隨身聽的歌,看著小說上的文字。

再看去窗外的風景。即將遺忘....即將遺忘........

真的可以能遺忘嗎。

永遠......永遠的期限有多長久呢??

或許我可以永遠的喜歡你,但同時你亦永遠不會愛上我。

不久之前,有個朋友說,有愛的人便說比佢知,唔好學似我一樣。

不過,若告訴佢,等於永遠的失去。那麼我還要說嗎。

我唔話佢知,佢永遠都唔會知。感覺便能可以在我的思緒裹保留下來。

而不會因為告訴,而失去對你感覺。

上兩個星期是我們學校的考試開始。若然今次成續不好,我不會覺得奇怪。

只怒我放太小時間,微能盡力。

9號:考英文作文加閱讀卷。(好像還不錯 )==!!還者呢點係假象泥嫁

都唔知係咪真既。

10號:考地理同Chinese(55~應該ok吧)==!!!話哂我都係熟讀呢個板塊運動。

成日用泥開玩笑既。呵呵呵呵呵=0=!!!

11號:商業同英文卷3耹聽。商業我唔知呀,應該得掛。

不過....呀@#~!!!!!!!!!!!英文耹聽我比佢陰左呀。物咁嫁。TT嗚~死緊啦

12號:math..........- -~................有點叫做識吧。><盡左力嫁啦

不過我對math都唔知係咪天生蠢才泥嫁。==!!!哈人既。

15號:考 chinese........55還可以。==嘻嘻嘻

16號:佛學貼錯題。不過幸好識(之前考過嘛)幸好幸好.........aybe,

可能又係假象泥嫁= =!!!!!!!!!!!!頌有可能琴晚溫到5點,訓得一個鐘左右。

所以走下走開始有點唔捨服,有點想嘔同暈既感覺。好險。

17號:假期@!~!呵呵呵呵==

18號:考PE同歷?。應該ok~very good!!!><

19號:最後一科啦。><嘩@~!!!!!!!!!狀態大勇。考到最後一分鐘。

呀sir比5張我地寫。我........足足加左3張紙。即係寫左8張紙野。==

比人話我癡左線==。!!!無奈。選修科中?喎。係咁嫁啦。ok!!!!!!!!!!!!very good@~><

就係咁。我既考試轉眼間便完結了。

可是現在應該處理考試後既野啦...............

詳情便等我搞完哂先再話你地知啦。

Bye Bye@~^^

 

2007 年 1 月 13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回憶的畫面,記錄的語言@~ 分類: 未分類

遇見你的身影在我眼睛裹出現,遙望著你背影,正面

 甚至側面。有一種孤單太蒼白的感覺。
 

我可以走過人山人海讓我能擁抱你,感受著你的溫暖嗎。?

有這個機會嗎???若有這樣的機會。

或許那一刻我會想你說出一句說話是:多麼想陪著你@!~!

天氣晴朗之時,你會想起我的笑容嗎???

當天空變得灰白時,你會知道我的憂傷正在澎湃嗎???

笑容和憂傷,你也會想走進我緊鎖的心海。讓我的人生變得溫暖

不再是連冰凍的天氣也比不上我的心,寒冷嗎???

我愛上一個永遠也不會愛我的人。我不大聲的說我喜歡你。

是因為我不想失去我對你的感覺,不想聽到你的冷言冷語。所以我選擇靜靜的去愛。

我可以改變你的想法,用著我對你的情懷化作永恆的魔法去讓你愛上我嗎。也許不可能吧.....

其實我一直都在,一直都在人海裹等待你的前來。

 等你有一天  看著我,給我一個永恆溫暖的回憶。

 我的笑送給你,希望你快樂,你的難過全部都給我。

也許你不知道,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。等你有一天  能感覺到我

感覺到我的存在@~!!!就算我在你的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

就算我在你的世界不值一提。可有可無,甚至不想存在在你的空間裹。

 但是我也想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出我的情懷..................

 
 

2007 年 1 月 9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一起走過考試的日子。呵呵呵呵@~ 分類: 未分類

兩個星期沒有見面了。

大家有無掛住我呢。

今天開始己經係考試的開始之端了。

今日英文應該還可以。不過唔知成績好唔好呢??^^

明天便是考地理和中文了。起初我對地理沒有什麼太大好感。

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城市這個主題。不過後來讀到地殼變動後。

便很喜愛了。(關於大自然吧。^^)正一怪人。

嘻嘻@!~!~近來,和一班Form1的朋友們友誼起了小小的風波。

曾經開心的日子,好似轉眼間便消失了。

或許只是剛剛睡醒的一場不真實的夢。夢境的美好,令人依戀著。

夢境可怕的真實性,亦令人不願接受。

昨天因為今天要考試的關係,做一個儀式。就係.........

剪~頭~髮~啦!@~!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呵呵呵呵。考試硬係要全力出擊吧。雖然假期的時候,懶墮成性,搞到無溫書。

一日到黑係到訓。不過經過幾日既上課日子,令我重投書本世界的懷抱。

==呵呵呵呵。勁呢@!~!現在才發現我為什麼比其他男生喜愛讀書。

其實他們沒有一刻投入書本的懷抱,走向遊戲世界,變成習慣便會依依不捨。

便會討厭短暫的離別.........其實我也一樣,不過對像不是遊戲世界,是電視等等的@~!!!!

不過我去愛上書本的話,一段時間便會成為我倆的紅線。便能一起渡過重重困難了

(sich as 考試等等...........)

好啦。我一定要好好努力,各位朋友仔或曾經是好朋友們。

不太相識們,我也想我們一起拿到好成績,感受那一刻的感動時刻。

2006 年 12 月 30 日  星期六   晴天


靜靜的11點2。 分類: 未分類

現在的時間是夜晚的11點2呢。

冰冷的空氣,時不時向溫暖的身軀取著微弱的溫度。

令自己不那麼冰冷,便能和別人可以將距離拉近。

它們的想法也是應該的吧,可是它們找錯人選了。

因為我是冷血的= =哈哈哈哈。(只是一個短短的玩笑)

MSN,ICQ也能用上了。

電話上的對話。為新一段的友誼帶來暗湧。

曾經亞烏婆這樣說,男孩子便會幫男孩子。

是嗎?其實有多少男孩子願意靠近我呢。

對他們來說,我可說是一個陌生的旅人,毫不關己。

男生不少時候會討我們厭吧。

(冷笑)可笑的是自己卻是一個男生,連自己也討厭嗎。

無錯。因為我是男生,很多東西也事不關己。

可是也整天比人講。為什麼不了解事情後才說我不是呢。。

有說直說。看書聽歌。戀愛的感覺我也是想靜靜的愛。

這樣就是我吧。偶然會說說笑。

感受迎面而來的風。或許我很想笑。很想每一天都開開心心。

想著身邊的人開心!可是每一次都是這樣。每一次都傷心收場。

假裝堅強不是真實,是多麼令人寂寂無名。同人這樣說過。

那麼我自己呢。我想愛惜身邊的人卻只令他們從不開心過。愛惜會因過份的自我,變成強迫。

到今天,靜靜的獨個兒聽歌還是我的生活方式呢。

令到我自己唔開心的,不是任何人與事。是我自己不斷為自己加上心之鎖鏈。

一道又一道的心鎖門不斷的關上。是因為自己。

並不是任何事情。很討厭這樣的自己。想著身邊的人也不會討厭自己。

自己只是不斷的不斷的增加被人討厭的機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冷笑恥笑可笑。這是什麼表情。但求有一個回心微笑。

你們看見笑的我與不笑的我。

其實都是我,並沒有獨立的存在。

只是我自己一直不想承認吧。

2006 年 12 月 26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日記不止是一天的記錄,可以是一刻的感受。 分類: 未分類

平安夜那天,我重拾了那一張第5張的生日&聖誕卡。

失而復得的感覺很開心。

卡內每一個字眼都是我的好友白豬寫的。

很開心,很感動。

很慶幸有機會識到這班朋友。

今天和亞烏婆吵架了。因為她的一句話,使我覺得她不尊重我。

談著談著...對大食花同白豬的想法更有了解。

今年的假期或許是考試前席,會很辛苦。

但我想應該會是最難忘的假期。發生著各種各樣的事。

開心的,唔開心的。我想別人開心的我。何時變得沒有自信了。

別人每一句說話我也很在意。唔開心,唔開心我發生過的事。

可是其實我身邊有很多朋友,我有愛我的家人。

我的人生可以好圓滿。總是給悲傷所隱暪的眼晴。

我要清清楚楚的令這人生變成一首美妙的樂章。

而不是打擊人心的旋律。

昨晚拿著筆,拿著思念本便寫下了這番說話了:

即使這一刻或許在你的過去,現在,未來發生了不如意,

令你傷心難過的事;身邊的人變了,說難聽的說話了,

傷害你了;回憶傷痛無法忘懷的。

這些是己成的事實..........可是只需要記住,你可以改變你的想法。

人生時間長得久,波浪經驗總會有。總有令你開懷大笑的事情發生。

總有在這個空間裹了解,知你想法的人。然後說下一句令你感動,一生難忘的窩心

說話。甚至令你人生變得更圓滿,變成奇幻的旅程。

若你也不愛自己,不開心。你可以得到這些嗎。

命運在我手,不是真的用你手創造。

而是用想法等等的令這個世界變成你的小宇宙。

小音,你要記住呀。說好了是朋友。

便要盡朋友的責任。不可以只係日記板或者心裹想。

而不話給我地知呀。不要所有好友己離你而去。

我同po po也會永遠的做你生命裹好朋友這個角色的。

記住啦。扮著堅強,並不是真的能走向堅強。

只會迷失自己的感受。不想我們擔心而強顏歡笑。

那一個不是真正的你,相反只會令我地更擔心的啦。

你要做的應該話比我地知。先掂嫁。

I hope 各位睇完之後,也會更愛自己的人生。

不要只懂去怨人生的苦。說完了@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