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 婷 日 記 哇``>M< 笨
比 分 手 更 痛 的 思 念
HO艾REINA耶 -* 你們喜歡嘛 ???
小婷最艾`
新 的 一 天
[17-6] 考試快到嚕T3T`
考試快到嚕`T3T
SUM情蠻緊張滴`
但還不知HO歹地玩電腦XDD
-W-*[天:臭婷找死了...]
唉`
聽日去深圳`
太 耐 MO 去 .. SO 去 行 下 *
然後買D衫33嚕`平嘛XDD
當然又吾會買哂D阿婆著滴XD`
唉 .." 到此為止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