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 婷 日 記 哇``>M< 笨
比 分 手 更 痛 的 思 念
HO艾REINA耶 -* 你們喜歡嘛 ???
小婷最艾`
新 的 一 天
黑 雨 天 XDD- 9 / 6
今天黑雨喔`
也是放了學才知道T3T "
上課時完全不知道 .. 哭 *
可惡滴 . \/ . 竟然不早放`
唉 .. 弄得在校悶得發呆/ _____ \"
現在咧`
明天到人家滴家家開BIR PATY`喔{生日派對"咧}
HE .. 應該HOHO玩> \/ <"
XDD`AND. .. 希望佢中意份禮物嚕 -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