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出門便嚇到了..
看到小狗衝出馬路
小朋友追著出去
幸好那輛貨車行好慢...
不然就真的)br%e*^&*(%r..
不過最重要是我看到那個媽媽捉著跑出馬路的小狗罵....
好白痴..
你應該跟小朋友說 不應該去追那隻白痴狗 那是很危險的事
這樣才對啊 !!!!..
無言了..
回到公司!!......(閱讀全文)
今天早上.....
是弟弟叫我起床OTZ
當時已經7:45..幸好他有叫我
不然一定遲到了..囧
回到公司 享受難得的休閒~~
好久沒試過在公司可以這樣休閒
基本上我只工作到12點左右
便開始一直在發呆
跟BABY還有大哥 MSN打發時間
今天公司的電器
都被莫明的貼上環保貼......(閱讀全文)
每次上司放假
我都好想念他...
一來有問題都可以請教他T^T
二來BOOKING的事不用我來做..工作量變少
今天一個早上都在PRINT單
PRINT完印到我手都軟囧
嗚嗚..
下班後
跟茵姐去旺角實行買內褲大行動!!!
結果 - MISSION FAIL!!
找不到想要內褲0 ___ ......(閱讀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