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9點左右去了睡
睡到早上10點才爬起來囧
只是在半夜12點肚痛 ..痛到我快死
哭..
早上爬起來後便放miumiu出來high..
玩了差不到一小時
我搖那個逗貓棒搖到手軟了
他還精力充沛的在亂跑
我都已經在發呆了
轉玩psp 不想理他囧"
結果他還跑來玩我的頭......(閱讀全文)
今天一早6點多就被貓咪吵醒..
他一直在叫囧
然後我就看一下他
他就不叫...我就繼續睡
大概到了9點多他又在叫
我便起床了..
反正我也想看加旋啊!!
把他的早餐弄好
就在一邊看電視一邊看他吃..
他意外地大食..
這麼一小隻可以吃到半......(閱讀全文)
昨天中秋節
今年就只有我們跟七姨兩家人去
一大早起來撲回長洲!!
就是為了吃"張安記"啊
叉燒牛腩雪菜米...超正= =+
還一定要配上紅豆糕加超多花奶!!!
早餐真的超讚XD
可是我們太晚到
他們12點就關店..結果12點左右剩下我們一張桌
感覺超不好意思..
一吃完早餐就去幫BABY找一下平安包手......(閱讀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