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充實..
出門那一刻就已經在想等下回公司要做什麼
到了公司
便趕快寫下打算要做的
避免有漏!!!
結果一寫下來有8樣左右事要做..
打單 印單 處理一下回件 影印 聽上司大人交代放假後的事情分配 這樣就花了我一個早上哩..
lunch time也佔用了用來打單!
下午便開始弄一下要找數的單 入口file 寄單
時間過真快啊
明明事情不多 卻令到......(閱讀全文)
我發現魔貓MIU有剋星了
就是我媽媽!!!
我媽媽在的時候
她都不會亂叫啊..
又不會亂跑...
超乖的...
話說我最近真的好迷K-POP啊囧
Brown Eyed Girls - sign害我中毒好深..
每天要聽N次才心息
而且MV好棒啊..
我好喜歡佳仁啊X......(閱讀全文)
我家貓咪 是明乎其實的s....
早上明明弟弟餵了他 還是要看到我才安心..
今天早上我還聽到他撞我房門的聲音囧
大姐miu 有必要這樣嗎囧
我不過才遲弟弟20分鐘便會出現耶!!
晚上回家想好好逗你玩
結果你咬到我流血還不放過我-口-
我都已經聽了姐姐的話
好好調教你..
打你屁屁..彈一下貓耳朵 ..還有捉著你罵啊!!!!!
為啥都不管用OT......(閱讀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