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onder.
2009 年 4 月 4 日  星期六   清涼


朋友都說您為了她心醉像個木偶`! 分類: 未分類

(=`惡意識穿您我也沒有興趣`-
`如是者;我以後要自愛`!
`直接公佈;不想修補.
-問對不對.想像太累`!

又打blog嚕`
好多功課`
但我真係吾想做囉`

我 好 懶 ` = V =

今日我竟然冇紮頭髮`0_0
百年難得一見`
聽日就見吾到啦`xDDDD`

我 很 煩 我 知 的 V . V

發覺自己的笑容很討厭`
我可吾可以吾笑牙`?

-我寧願變回以前那個我;也不想像現在這樣`!

發表時間:2009-04-04 02:54 PM  [ 訪客留言(5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My Dearest;)
luv B duck*v*
在我最美麗的過去裡;慶幸當中有你.
不哭到微笑不痛快;)
czY_bear
暱稱: -★啤×bearz-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深水步區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260
留言總數: 1155
今日人氣: 10
累積人氣: 10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