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onder.
2009 年 3 月 31 日  星期二   清涼


`還道`... 分類: 未分類

今日`
好平凡既一日`
MATH差一分=V=
要RE QUIZ牙`/_____\

話我蠢我認`!
 仍不肯說清`...

我要努力溫書`
轉死性`=V=

我要考到<40`!!!!!!!!
冇咩可能`=V=`

能否再說一次您愛我`?
  今天至發覺失去您我竟會不能自控`!
失去您真的不算怎麼`?
   差一些眼花使我極傻`!
如何能抽離往日快樂的時光`?
   日後只得我一個承受`...
想起您只會失控`
     今日敢去問您想過道歉嘛`?

發表時間:2009-03-31 09:50 PM  [ 訪客留言(7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My Dearest;)
luv B duck*v*
在我最美麗的過去裡;慶幸當中有你.
不哭到微笑不痛快;)
czY_bear
暱稱: -★啤×bearz-
性別: 女
國家: 香港
地區: 深水步區
訪客留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好友名單
最近訪客
最近沒有訪客
日誌統計
文章總數: 260
留言總數: 1155
今日人氣: 9
累積人氣: 10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