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每年我的經歷也差不多?
1)有一個好朋友、感情非常好但差一點絕交.
(兩次都是因雙方對友情的重視有所改變)
2)好朋友與男生有感情的發展,
但她會常常與我談他們的事,
弄得好像關我事一樣.
(其實看清楚整件事根本與我無關,是我多事!)
3)被成績所困,為了名次很煩.
(因一次好彩考得好,其他人對自己的期望自然地高)
4)每次被人罵時也只是某樣東西
(其實我所說的某樣東西我也想改變,但有很多其他因素我不能無視)
5)每次考試也生病.
(這....我也不解)
我的經歷有趣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