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;;
我真的很無奈; 我比悶蛋誤會了t__t; 我覺得我已經沒有最鐘意cOng了'' 我放棄了, 不會再去留戀的; 為什麼? 你要甘介意我同佢呢?! 我吾系介意你點諗我,, 只系我覺得,, 你這次真的誤會了我'' 我吾系話吾開心, 只系我吾想重提舊事而已, 吾想自己諗起之前甘傻的我;; 對吧=]'' 希望你不要誤會喇;; ;)